close



妳是短小精幹的哈比睫嗎? 我是 我是..
妳是渴望擁有纖長的超模睫? 我要 我要...
呵~這次看到
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 主打拯救哈比睫 廣告slogan好吸引我..
哈比睫的說法好可愛哦!! 呵
本來就對睫毛膏有特別的愛好  家裡的睫毛膏應有10來隻 每隻功能不同.
這次就和大家分享elite睫毛膏新品~

elite
來自正統時尚之都-巴黎 睫毛膏瓶身是銀管配白字 質感很不錯
加上一面有巴黎鐵塔的圖樣 頗有時尚感!







這次新品elite主打的精靈系超模妝感 
以極具纖長效果的「elite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打造宛如精靈般天生長睫妝效
真實飽和黑纖維完美包覆每根睫毛 讓睫毛越接越長 重複塗刷也根根分明不糾結

刷頭看起來是屬濃密型 而且黑纖維的感覺很不賴~ 







快來試試..
等等要去菜市場逛逛(噗...)
先上一隻眼來看看!!! 




比比看..
東方人睫毛除了短還有也會比較稀疏些...
變大小眼嚕 > <" 
有上睫毛膏的那一眼(圖左)  看眼尾的睫毛是不是被拉得長長的啊~~




下睫毛一定要記得刷  這很重要!!
這樣兩隻眼睛才會像扇子一樣(XD..)
刷下睫毛也很順手!  Kelen習慣把刷頭弄彎一些些..




很合適上班用  眼睛是不是有神多了 
上班不適合用太濃的妝 戴假睫毛也很怪  老闆對這樣淡妝應該會頗有好感!
要再拉長睫毛的話 再多個幾層 也可以製造眼線的效果~!
下睫毛的感覺也很NICE~!




有時戴戴假睫毛  有時上上睫毛膏 兩者都有優、缺點
上睫毛膏就是怕麻煩還要卸...卸不乾淨很麻煩..





今天沒上眼線  眼妝的感覺還不錯吧!!   沒有結塊、長時間使用也沒有暈染問題 乾乾淨淨~
試了elite睫毛膏  
第一個想法就是下次去泡溫泉可以帶去 多方便~~
前幾天出去玩 老妹發現Kelen用好貨 馬上就給我外借試試 呵!




重點來嚕!!
溫水卸除也是一大特色 而且它真的卸完時
完全不會黑眼圈!!
我猜我的黑眼圈一半應該是睫毛膏造成滴~~(誤..)
之前有買過一款 也是強調溫水卸除 不過 效果沒有elite這款來得好...




溫水敷眼靜待10-20秒 
然後 溫水輕輕搓揉 順睫毛往外把黑纖維卸掉 有看到化粧綿上被"脫"下的一根根"假"睫毛嗎?
就像是幫睫毛脫襪子般”脫”得一乾二淨!




把睫毛輕輕清洗 完全不會黑眼圈 真的很好卸!!
而且溫水洗淨不會有刺激性~~~~
馬上跟Kelen媽說 等他兒子要娶某時 我再幫她上這款的睫毛膏~~~




再看看..
圖左卸完睫毛膏是不是完全就"弱"了許多..
阿娘喂..素眼、素顏的照片還是少放得好!! 呼~~




elite是屬開架產品 在全省屈臣氏就買得到 很方便購買!! 


好康相報!!

♥ 限時體驗價280元3/24~4/20  快去搶購吧~~~~
我也去補貨啦~~

♥活動網址 http://www.elitemodelsfashion.com.tw/event/slimmascara/

 


動動手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