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巧..
才剛去超商買了一大包雀巢咖啡回家放著   就收到雀巢寄來的試飲包裹..
都忘了有參加雀巢咖啡義式拿鐵 試飲活動..
雀巢是全球即溶咖啡大品牌 從小就認識的老牌..
 買3合1 咖啡 雀巢一直是上選之一 !! 
 
咖啡的香味總是特別的迷人!
 我家老公最近一整個就是咖啡控..幾乎天天都要來上一杯 
咖啡根本他就是活力的來源
不管是現磨還是3合一 樣樣他都愛..
尤其是好不容易等到的休假日 疏解壓力一定要 
熬夜打電動..(XD..)   咖啡這時就要在旁stand by..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




Kelen和我家老公的習慣是一次泡二包
味道比較重 喝起來更有咖啡味! 
當然水量和和濃度依個人喜愛調整..




雀巢咖啡新口味-義式拿鐵 
不僅有著義大利般極致濃醇的咖啡口感
更與精選優質牛奶完美調合  香醇細緻的口感與適中的甜度
一打開就先聞到香甜的咖啡味..





平常下午就是Kelen的輕鬆小時光 我家小勛這時在午睡 
可以看看昨天miss掉的節目、翻翻雜誌、報紙或上網..
話說 最近的犀利人妻越演越精彩了 我個人希望最後安真不要和溫瑞凡復合XD..
快點搬走安真家啦..
美好的下午時光 當然要做些自已喜歡的事 
吃個小點心、喝杯咖啡或茶 休息一下..






拿鐵一直是我喝咖啡的首選 奶味比較重
雖然不太能喝啡啡  但沒辦法那濃濃的咖啡香總是吸引著我~
家裡總會存放一、二大包   3合1咖啡主打就是方便 不用特別再買奶精和糖 
一包雀巢咖啡  熱水泡170cc  
冰冰喝的話 先以50ml熱水泡開後 再加冰水及冰塊即可
享受一杯沖泡簡單、口感濃郁香醇的 NESCAFE 
記得...年輕時去歐洲玩時 硬時要在義大利咖啡廳點一下那咖啡 
入境隨俗 坐在那戶外 
不知是否在異鄉的關係 那杯咖啡真的特別的香濃 呼..
現在
濃、醇、香的義式拿鐵隨時可以來一杯..





雀巢咖啡-義式拿鐵 濃醇咖啡味和帶有奶香味
喝拿鐵就是要奶香濃郁才好喝
很順口 甜度適中 
牛奶比例比較多  香濃的咖啡味一樣還在..
前幾個禮拜那冷的要命的天氣  早上泡上一杯喝喝先暖暖身子
每次泡如果我老公有在家的話  一定都會被發現..
連我兒子也會發現 真的是太香嚕~
 



還有其它口味可選
香滑原味好像也是牛奶比例較高!





發現身邊愛喝咖啡的朋友還真不少 雀巢咖啡三合一除了方便 口感也頗受好評!
之前上班時公司還沒買咖啡機前也總會放一些..
簡單的包裝 攜帶也很方便 當然價錢也是很ok!~
平常就是Kelen在家顧小人 如有朋友來訪不便外出 
這時方便的雀巢咖啡就是聊天的好伙伴!!!






雀巢咖啡‧真夠義思


 活動日期: 2011年02月25日~2011年04月30日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內購買雀巢咖啡三合一商品或雀巢瓶裝咖啡(金牌咖啡/醇品咖啡/狀元咖啡/濃醇咖啡)
上網登錄發票即可立刻線上抽獎
除可獲得全新上市的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 更有機會抽中義大利之旅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活動獎項:
*義大利之旅:包含免費羅馬來回機票及三晚住宿 共3個名額,1人中獎 2人同遊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全新上市的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23入袋裝1份 共1000名額




我也還沒上網去抽獎
記得 我有在許願池丟銅板  來去試試 希望可以抽中大獎
...重遊義大利...





動動手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