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好特別 先分享幾張變型金鋼的照片!!!
一走進金鋼基地 我家兩個小男人 果然是興奮狂叫 一整個很high~

上禮拜才知道在埔里有一個這麼特別的地方
從國道六下愛蘭交流道右轉200m的金鋼基地 
裡面住了好幾隻變型金鋼 ..
難怪我記得上次去埔里玩時 好像有看到變型金鋼的頭  原來不是錯覺@@"



這裡面的一切都是愛孩子的拔巴親手打造的哦!
起初是兒子喜歡變型金鋼 做阿巴的老闆就親手為兒子打造屬於他家的金鋼 
聽說老闆以前是做園藝造景...厚~也太厲害了吧! 
看看..連金鋼的mark也有 呵~



前一陣子電視上也有介紹過這..







除了變型金鋼 這台變型哈電也是我家小人的最愛
三不五時就要上去飆一下..







裡面有個小小販賣區 喜歡的話 可以買個有關變型金鋼的小小紀念品!
門票$30元 可扺消費  小人free 
Kelen家3張都換汽水喝 天氣太熱嚕!








這隻不知道是不是也有賣 
不過我猜有的話 應該是成品不是DIY產品吧!~!




來來來 到此一遊 蓋個紀念章..











一進門的這隻大黃蜂超亮眼
後面的柯博文也很讚!



大黃蜂的背面




大黃蜂的腳
是不是好厲害 每個小地方都做得很仔細 




看得出來 每個作品的做工都很細 真的很厲害!
 我家老公和老闆在旁邊聊天 老闆養了二隻可愛的獅子兔 很可愛...
果然小勛被那可愛的小兔吸引 我家哥哥則一直跑來跑去 
這看看那看看 很忙><"



正在製造中的新機器人..



這台變型哈電 坐起來還滿舒服的呦~
馬達彈力十足!!







造景用的小汽車  歹勢啦~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進去玩
不過 老闆看了也沒特別制止 小人就進去假裝在開車 
兜風去嚕!




跟兒子說可能這台也是準備被拿了做變型金鋼吧
他還很期待的說:真的嗎? 我下次還要再來這裡玩..







果然這裡好吸引我家兩個兒子!!! 
以他們的年紀看畫看風景  應該都比不過這會拯救地球、救人類的變型金鋼吧!
衝啊 金鋼~!!!!





金鋼基地不大  有休息區和販賣區
這樣子我家兒子就玩了好久..捨不得離開..
基地中的金鋼還在增加中 
不過現有的幾隻變型金鋼真的很有看頭 
這天來人不多 還好還好...
下次去埔里玩時 可以來這走走 喝杯咖啡看看金鋼
下埔里愛蘭交流道轉右走200m就到了 很好找 
不過 記得車速不要太快 不然一個不小心就咻過去嚕~~



動動手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