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舒服啊~
常常老公一下班回到家  第一時間就是把腳放得高高的等吃飯...(..XDDDDD) 
這次和大家分享 make in taiwan的優良產品-
titan職場活力襪


收到titan職場活力襪 這環保紙材質包裝 好特別!
 襪子都還沒拿出來 就被兒子指定要拿來裝東西
這次的體驗 Kelen選的是L碼-男款 竹炭材質的襪子 之前買過好幾次  
因為
竹炭紗材質可以除臭抗菌保持 對足部乾爽有明顯的改善!





這次特別由我家老公來體驗 
主要原因是我家老公對襪子、鞋子真的是挑剔..
每次我家老公約我出去買鞋買襪 Kelen就要先做好心裡準備 這次不知要挑多久..
不過 這方面我倒是同意我家老公的看法
因為鞋子和襪子上班、工作時都是長時間穿著
如不舒服感到疼痛或是悶熱時  真的會讓人覺得痛苦至極...




titan這款職場活力襪子 主要針對上班、皮鞋族貼心設計
因皮鞋腳掌處較薄  許多襪子腳掌處太厚 穿皮鞋時腳掌處太緊不舒服
所以於腳掌前端和整個腳背沒有加厚設計 讓上班族穿著生活襪時,輕鬆又舒適

我家老公工作時 三不五時需要到現場 巡視現場生產的情況 
有時工作一忙時 一整天走來走去忙進忙出  
一雙好走的鞋和舒適的襪子對他真的很重要!
Kelen對titan的襪子已經注意很久  加上之前工作時也和襪廠配合一陣子
收到的第一時間當然是來先研究研究 這拉拉那也有摸摸 呵!
大家有發現嗎  襪子穿久最先破或薄的是腳尖和腳根
titan活力襪就是針對這兩處有特別的
"加強"!


titan職場活力襪-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腳尖處之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 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 
腳趾前緣是比較敏感的部份 
增加了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在前緣加厚 保護敏感的腳趾







足跟減壓設計 
一般活動足跟都承受較大的足底壓力
職場
活力襪從足後跟到足中段採用特殊起毛設計
可減緩站立和走路時足底所承受的壓力 減少足繭的情況發生!
如果女生的絲襪也可以這樣設計 那就真的太大心啦~~~





說真的
職場活力襪的材質很好!!
 加上又是make in taiwan的設計品質方面有一定的保證 
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之前買過一雙黑色的襪子 穿了一晚脫下來 結果我的腳底變黑色
害我腳洗了好幾天..(冏..)



踝關節棋盤式編織設計 
使用網狀織法編織 使得彎曲動作中 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 讓足部不易悶熱!




 
實穿比較看清楚..
(左/反面)內面的足跟減壓設計和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在正常穿著下是完全看不來(右/正)
加厚處毛巾底的質感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沒有這麼舒服啊~
常常老公一下班回到家 第一時間就是把腳放得高高的等吃飯(..XDDDDD) 
雖然在家是要輕鬆自在
不過 說真的襪子在常時間的穿著下 尤其是夏天 一脫下來 唉啊 我的媽啊 
回家都嘛要先去把腳洗一下..





我家老公一試穿就直說" 很舒服 真的很舒服~~"
問他感覺得出來腳尖和腳根不一樣嗎? 老公說就是有厚度但一點不感覺得怪!!
不知大家有注意到嗎? 
如果穿到不透氣或材質較不好的襪子 夏天一流腳汗
那鞋子一脫下來 除了很臭外最可怕的就是走路時都會有腳印子...足恐怖..
如果上班時有需要脫鞋子的場合 那不就很冏冏冏..不知會不會有人去報警..(誤..)





哈~ 這是Kelen的腳 老公穿時一直說著"真的很舒服...very的舒服!!"
快快催促老公脫下也讓我試試 真的...整雙襪子穿起來很舒服 加厚的腳尖和
足跟設計真的很讚!
尤其是
腳跟處 讓人感覺走起路特別輕盈!! 我都要轉圈圈了~~





上班試穿時 Kelen沒辦法跟拍 噗~
剛好這禮拜有要事外出 老公還是選擇穿上舒適的titan活力襪





加厚的足部減壓設計加上透氣的
踝關節棋盤式編織設計 
清楚可見!






titan活力襪 雖然腳尖加厚 但透氣的設計長期穿著也不會覺得悶熱!
好可惜 titan沒有開發小人襪  
因為我家哥哥才剛開學那襪子已經破了好幾雙
每一雙都是從腳尖破 哥哥說在學校先破一隻腳 回家後破另一隻腳
哇哈哈~





以上是Kelen家的短時間的試用感受
我家老公穿完可是讚不絕口 不悶熱 加厚的地方也讓雙腳好舒適
而且我發現材質好的襪子真的很好洗  我家的襪子Kelen每天都用手洗的呦~
titan職場活力襪材質方面舒適、耐穿針對上班、皮鞋族貼心設計
不穿皮鞋的也有其它相關襪類可選擇 這一雙應該可以抵好幾雙普通襪子
有需要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





來來來 好康報大家知!

本次活動將預計有以下優惠組合 :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
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抽iPad 16G B (壹台)

凡購買
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
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抽Panasonic Lumix DMC-GF2(壹台)

*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抽
iPadGF2機會,即消費滿額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免運費。

同時一樣可享目前折扣特惠方案:

     A. 方案一:一次購足 20 雙,75 折特惠。

     B. 方案二:一次購足 8 雙,85 折特惠。

     C. 方案三:一次購足 4 雙,95 折特惠。

     D. 最新團購方案!為回應廣大的消費者支持,100雙即可享有七折優惠哦!





動動手幫我推一下嚕!
MIT產品加油~!

辦公室、福委會專案開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