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5th 彰化-菓風小舖
先來一張可愛的萬聖節照片 
再來很跳tone的先分享一間好吃的美味小店
話說...
天氣開始轉變了 早晚溫差有時還真的差很多
 
天氣只要一變冷 就想要來一碗暖呼呼的熱湯..
之前還在上班時 天冷的中午最愛和同事們訂"當歸麵線"來吃 
大家一起吃午餐的日子 好懷念..正所謂天冷心不冷 哈..什麼跟什麼
趁著某天中午和老公外出 特別逛過來吃它個一碗...

土庫鴨肉麵線 位在彰化市華山路上的一間小小小店 它真的不大  裡面約4張桌子 




價格算平價  a...我好像沒喝過大骨湯的湯頭




老公這是第二次來  他點的是紅燒鴨肉麵+當歸湯 $50/碗





其實...  我比較推它家的鴨肉飯 那鴨肉飯真的很香
鴨肉麵也是不錯 配上清清爽爽的當歸湯頭





我還是一樣點最愛的-米血麵線 $50/碗





先看看這數量不少的米血不說 它家的手工麵線 真的是好吃到爆 
記得之前上班時有一次把這麵線放到約下午3點才吃  呼~吃起來一樣像是剛煮的一點也沒有糊掉 
當歸湯更不用說了 清清爽爽不油不膩  每次午餐外送到時就聞聞濃濃的中藥味
吃完這一碗真的身子會暖呼呼.. 





另外還有點一盤豆干 不錯但就普通 也ok啦~

土庫鴨肉麵線
彰化市華山路96號
04-7290978





吃完這懷念的一餐 和老公先去辦一點事 剛好經過糖果站
這繽紛的彩色吸引我們進去 
(迷之音:快進來 快進來..)
哇~~滿滿的萬聖節糖果  也太Q了吧..




包裝的好可愛 還好兒子們沒來..



吼~~
每個看了都買打包、帶走..




有圖樣的小糖果 是我認識菓風糖果的開始
也有各式各樣的人表情或其它水果 小小一顆




這區的感覺比較大人樣 巧克力糖系列




我想買這個 看看那bb的臉...
來來來 阿姨親一個..




oh~so colorful..




愛扶好也有啊  下面的是保險套糖果
呼~~哦耶..這系列情人節應該很熱銷吧!~




老公說選二個可愛的送兩個寶貝兒子
買了二包 裡面有南瓜和哭魯頭的小玩具 $95/個 當然裡面也有一些糖果嚕!




順便再買了一條可愛的愛心小糖 $35/條
我發現這麼小的糖 小勛來吃剛剛好而且吃的速度超快..





好久沒來這樣的糖果店走走 每個小東西都讓人愛不釋手
今天兩個小人沒跟 讓我和老公可以慢慢的逛 !





菓風小舖
彰化市和平路44號
04-729-8691 










-- 同場加映--

今年我家大兒子去上學了 當然這第一次的萬聖節他可是非常的期待
問他想打扮成什麼 他說要"牛仔"!!
牛仔和鬼仔好像沒啥關係....
Anyway 小朋友開心就好了!!  沒有特別買什麼裝飾 小小的打扮一下!
手槍二支  一支弟弟提供的   皮帶是阿舅的舊皮帶不用了
槍袋是阿嬤的舊牛仔褲後面的二個口袋  領巾是阿公給的手帕
帽子倒是特別買的 還好平常也可以戴!!



小勛今年打扮成小青蛙 
"明明就是他的睡袋 ..." 老公在旁邊吐嘈說
噗噗噗 不要這樣嘛  這睡袋又能保暖又能搞怪 多棒啊!!~~




"Happy Halloween"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