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0th,大坑-豬頭三
大坑玩的地方多 美食也不少...
每次來大坑玩  我家老公一定要來這裡啃一下骨頭
大坑-豬頭三  假日來裡面都是滿滿的人  今天雖然平日不過用餐時人也不少
 應該有不少人是特別跑來"啃"一下吧!!





在門口時先點要吃的東西 
一邊是湯和小菜區 一邊是炸物區






點好食物 要先結帳 還有
記住你的食物是放在幾號籃
等一下 炸好後會用麥克風通知你!!





這裡也有提供麵食乾麵、湯麵和板條...
小菜的話 選幾盤喜歡的來嚐嚐..






大骨+竹筍湯 $80/碗
這一碗不算小 基本裡面是二隻豬大骨 、豬血、竹筍...






滿滿的料加上濃濃的大骨湯頭
難怪這麼多人愛吃!






每一碗會附一隻吸管 要吸的就是骨頭裡的骨髓 
豬骨髓的好處可以補充到蛋白質 膽固醇(脂肪) 還有一些鐵質與鈣質!






喜不喜歡吃 就看個人了..
我去好幾次了 一次也沒嚐過 不過這應該是
必點美食
除了吸管 也有手套  等等記得要把整個大骨拿起來嗗 那才是過癮!!!!






炸物也是這的招牌
今天點了$80/盤
每次來都不小心會點到過量 切一切炸一炸以後 突然變好多..






小勛第一次來 對它家芋粿很有好感!







好多名人來這吃過  美食節目也不少..
有看到價格表嗎? 注意到"豬 頭 焢"嗎?
是滴 這裡也有賣豬頭   剛好今天有看到別桌的點...
我老公這麼愛嗗大骨頭 看得都快流口水..
他說下次要找一些
同好來吃吃來大豬頭 
哈 有人要報名嗎?



下次路過時 來這嚐鮮嚐鮮..也來啃看看!!
豬頭三的店
地址: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98號







啃完營養的大骨頭 也要來吃吃甜點 這味我比較呷意~!
東東芋圓 說真的 我想它應該是大坑的地標吧..
生意好到真的太超過...假日來這都是塞車哦!!!





a...是不是有再裝潢過 感覺上不太一樣 
好像"青"新了許多!






對對對對....
我個人真的覺得賣冰賣飲料的戶外要有洗手台
小人每次吃得黏涕涕 三不五時要洗一下!






:阿拔 再來要吃什麼啊?

這是10月中來的 千萬不要以為我家小勛這麼強還穿短袖...





6號冰 $40/碗 裡面加了
好幾樣 
好不好吃啊  吃過的都知道嚕!





小勛1Y11M  現在特愛走來走去
帶他趴趴走剛好 雖然他還不懂 不過能出門踏踏是兒子最愛的事





明明已吃完的小勛 看著別人吃也在那裡吞口水..
兒子要不要再外帶一碗啊!!..






東東芋圓
04-22396349
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聽說....在地人推薦的甜品不是東東  是另外一家...
改天路過一定要去吃吃!!!





延續閱讀: 
 ((玩-大坑))我在美麗浪漫的粉紅情人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