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我是全家髮質最差的人...
既毛燥又髮粗加上又有小小自然捲  其實從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還好兒子們的髮質都不像我
我的髮質較屬乾且又多量 總覺得很買的到合我用護髮產品..



每次看到別人有著一頭烏黑的秀髮 又直又長時就特別的羨慕
忘了在那聽過 在日本有一說"髮質代表一個人的氣質" 頭髮沒顧好氣質就少了一截
不要看日本藝人 長期又吹又染又燙 變來變去 在頭髮保養上他們可是下了很大的工夫 
聽說"濱崎步"的髮質就無比的好..

我們當然不能和藝人比  不像他們有專人在打理   但像我這樣髮質也不比不上人家 更沒錢長期來保養 
有的就是平時在家的"簡單"護理 希望讓毛燥的頭髮聽話些..一定要很簡單 因為我很懶的搞東搞西.. 
這次接到"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的試用邀請 一直以來都在尋找合適產品的我 當然一定要來試試!




  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Tony老師研發的產品
先和大家分享目前Kelen使用中的護髮產品!

網路的人氣商品從泰國來滴 我使用起來普通 
加上它又是油狀 所以量要很注意 要很少很少 不然一定要天天洗頭 (奇怪 這麼油泰國人怎麼會合用???)
天天洗頭對我來說 很麻煩.. 
 所以...這瓶用過幾次後就被我冰起來..等冬天再用..




再也買不到的好用護髮霜
這是在沙龍店買的 很合適我的髮質 用時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
使用起來淡淡輕香 洗後隔天整個髮質軟順好整理
我覺得美髮店的產品很不錯 但單價就是高了一些..
  可惜原本買的美髮店停業了 也就是說我再也買不到了..也不知要去那裡買
所以這是唯一的一瓶我可是很捨不得用 這一瓶用了一年多了  很煩惱又要開始尋找合適用的髮保養品..




最後是..這次試用到的Tony老師的新品-
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
除了
很好用外又方便買 重點是很平價!




Tony老師建議在造型前使用 能夠做好髮絲保養打底工作
幫助防止分岔、保濕潤澤,讓秀髮遠離日常乾燥問題以及造型傷害
隨時補充頭髮所需的胺基酸養分 秀髮自然呈現蓬鬆有空氣感
♥使用「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擺動秀髮時 能不經易散發甜蜜水果香氛! 




髮 の 胺基酸導入液
11種高效胺基酸因子
  防護6大秀髮受損來源 極致修護受損髮絲 恢復秀髮健康活力
主要成份----高效胺基酸複方因子、水解大豆蛋白、醣基海藻糖、維他命E …等。
適用髮質---所有髮質皆可使用






How To Use
  濕髮時距離15公分 將胺基酸噴霧均勻噴於髮絲上 再用寬齒梳由上往下輕柔地梳理頭髮 不需要沖洗 即可使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
  乾髮時距離15公分 將護髮噴霧均勻噴於髮絲上 不需沖洗 可依不同需要增減使用量及頻率 早晚使用效果更佳


基本上我是洗完頭後一定會噴.. 
不過 不知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 只要早上一洗完臉然後再上個粧後
一定要又再吹整一次
這瓶不止可濕髮用  再加強造型時可以在乾髮使用 再吹之前先給頭髮保護膜!
(用影片剪輯下來的動畫  表情好呆哦     真配服發髮粧文的倫 厲害!)



Kelen家也去新社看花海嚕!
呼~我的媽啊 天氣好好太陽好大 風也狠大 
整個頭髮像瘋婆
好不容易找一處沒風的地方拍拍 還好頭髮沒有變形的嚇人
小小整理一下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來看看 這是洗後第二天  表示今天又要洗頭
摸起來還是很柔順 也不覺得油膩  似乎可以再撐一天 ...哇哈哈哈哈!!!






說這麼多 到底這一瓶是多少錢???
一瓶100ml$270 
現在好像有搭配
優惠活動! 意思就是說有"更"便宜..呼
平價好物 sharing with u!




哪裡買?

 FG美妝購物  
產品諮詢專線  (02)6638-6364





秀髮時時刻刻在受損
風吹日曬 / 電棒、吹風機 / 使用造型劑 / 染燙髮 / 洗髮、梳髮 / 濕度變化
   以上是頭髮在生活中主要受損的六大因素,時時都侵襲著妳    
妳知道嗎?!
 
頭髮的主要成份為蛋白質 而"胺基酸"是蛋白質最大的組成分子
以上的因素都能輕易的導致頭髮組織中的胺基酸嚴重流失!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合適用護髮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