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31st,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最近好多美粧部落客分享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看了真的好生火啊..
先承認... 
我很少用歐美系的保養品或彩粧品
除了 以前出國時會買或送給家人 Lancome的產品我只用過它的化粧水和口紅 
Lancome的印像就是它家的睫毛膏 一整個濃和翹..
這次Lancome粉底液出新品-LANCOME保濕先感奇蹟粉底液
 主打保濕  這很吸引對保濕特別有偏好的我..
 


先看看官網介紹 
因我是拿到二包試用包 約是6次/天的量
剛好沒用它家的產品 這樣的試用量對我來說剛好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3 大特色:
1.「玫瑰保濕精萃」
及高於市面底妝2倍的含水量,能讓底妝更加好推、服貼,及保濕
2.經歷 10 年研究、7項專利所研發的 「AURA 光感科技」 能讓一般只能反射 5% 光采的肌膚
    額外
反射出 40 % 的光線,讓肌膚瞬間看起來更明亮!
3.僅含一般粉底液 1/10 的粉量,能降低卡粉困擾,創造自然無瑕的妝容。






30ml $1485
這個價錢可以接受 和我現在用的日系品牌差不多 !
整個包裝的質感也很不錯~
以前小時比較少接觸歐美系的美粧品 加上住的地方沒有設櫃
總是以為歐美產品是貴得嚇人..




這次
Lancome的保濕粉底液  主打保濕成份 讓你不會有卡粉的困擾 
先試用一些在手上  看得出來我的手背的小紋路很多 毛也很長 哇哈哈~
看得出來有塗粉底液的部份 被推開後沒有卡在小紋路裡 而且粉質很細好推!
有上粧的那邊皮膚也"平"了許多..




已上完隔離霜  
這次來分兩邊 試試有用和沒用的差別 
平常我比較注重在黑眼圈和二頰的曬斑




這是有上Lancome保溼粉底液的左半邊 
感覺質地很透  注意眼睛的部份
修飾的很好 
因為
我黑眼圈會多蓋一些  最怕就是眼尾卡粉




來看看差異性 
阿娘喂~看看右眼窩 是發生什麼事  好似黑青沒退...
本以為我的黑眼圈應該是輕級
有粧沒粧比較下來看起來更黑..更暗沉..
眼尾顴骨上的曬斑也好明顯..我的黑眼圈真的好嚴重
這不粧時 真的要戴個眼鏡出門..





Lancome保溼粉底液的小撇步---以先推再拍的手法 少量多次塗抹於全臉
上粧時就怕的情況就是卡卡卡卡-卡粉(冏)
所以記得要
先少量塗抹..
整臉上完是不是膚質明亮了許多  二頰記得要再加強一些提亮
呼~~~還是按步就班乖乖的打扮打扮在出門好了..




Lancome保濕粉底液清薄且膚色自然
第一次使用時 剛好是早上敷完臉再上粧 真的整個粉底液超級好推
很滑順一點也不厚重 粧感很透很均勻
 很喜歡!
(((((迷之音: 剛剛那個阿桑是誰啊?....))))




最近試用的產品 我都好鍾意 多了好多選擇...


秋冬要美麗也要保濕和滋潤
有興趣的人 快上官網看看!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miracle/

  




     幫我按按小手"推一推"~~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