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20th,2010  Wee'p極光亮定妝餅


Wee'p 是古小偉老師自創的品牌
打開Wee'p極光亮定妝餅的第一個感覺是"哇~這麼平價的定妝粉 連外盒也能這麼有質感!!"
黑色調的外盒  霧面+亮面的黑色組合很有時尚感 
驚喜的是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NT$360  
平價也能讓你擁有美美的名媛LOOK!




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米色系
含親膚性美容成份-珍珠蛋白 能防護外界傷害

細微珍珠般粒子  
能反射光線創造肌膚立體、透明感、修飾毛孔凹凸,為臉蛋兒『打光』
 彈力透澤粉體   利用光線折射產生立體透亮效果,能修飾黯沉不勻的膚色,提高肌膚透明感



7G的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 也很方便外出使用
分上、下兩層 粉刷就放在下層盒中

透亮妝感 完美定妝
絲絨般的細緻粉質  含細微珍珠般粒子、控光柔霧微粒子與彈力透澤粉體 能平均附著於肌膚
形成透亮無瑕的柔焦效果 調整肌膚彩度 告別暗沉 更能達到定妝效果 讓完妝的肌膚更加明亮剔透


質很細  聞起來有淡淡花香味
 米白色  適合打在T字部位 提升臉部亮度

控光柔霧微粒子
特殊複合微粒子能有效吸附肌膚油光 防止T字出油 維持肌膚清爽細緻柔滑觸感  拒絕油光在臉上玩溜滑梯




怎麼用?
使用方法:以專業蜜粉刷沾取適量的定妝餅 輕輕刷勻於臉部即可
建議可局部使用 加強T字部位或眼睛下方提亮效果






試用看看..
我真的有用.. 但是 我知道真的看不太出來 拍了好久馬起肖....
其實Kelen很早就拿到產品 只是我一直拍不出它的質感
因為它是很自然的米白色 打上後不是兩條白白的在臉上
我基本就是粉底打完最後一道 在T字和眼下部位打亮 還是看看外出照吧..
 
 


9月25日 參加兒子的班親會 
這天出門沒有很久時間 妝感很自然
"為什麼放獨眼龍照??" 我家老爺每次都問我 不怕嚇到人嗎?
 不好意思捏...近拍露全臉我真的很沒安全感 希望獨眼照沒有嚇到大家!!





9月26日親子同遊一整天 
行程有捉泥鰍、做粿、DIY稻草人  好忙、好好玩的一天!
整天玩下來 妝都花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好沒有很嚇人..
OS:這位太太的眼神看起來好疲倦..




我最喜歡的不是它整個上完時的感覺  而且長時間後的那種"霧霧柔焦效果"
就會覺得膚質看起來很不錯
因為它是屬米白系 最合適用於T字部位和局部打亮
打全臉的話 輕輕刷幾下 能修飾暗沉不均的膚色 提高透亮度
最近出門很愛用這盒 和大家分享~




哪裡買?
玩色彩妝王子-古小偉(點)








Kelen's murmur
不知大家平常喜歡看那一類的雜誌
結婚前 我超愛買服裝雜誌 不過現在很少買  大約一季買一本回家翻翻
Ray是我最愛看的雜誌之一 除了看看穿搭和學學怎麼化粧外
主要是因為"香里奈"(封面model)真的好美哦~~~"
夭受哦  怎麼有人長的這麼美啊~~~~
她的髮型我呷意 "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