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25th,2010 秋冬必備-綠蜂膠護唇

我真的真的很愛用護唇膏..

護唇膏和護手霜都是我平時必備產品
我不會很注重香味而且也不固定用那一牌 但它一定很"油"不是油膩 不是塗豬油哦..是說要很滋潤
護手或護唇一樣都要"很"滋潤!!
尤其是秋、冬季節交替  一定要到美妝店去購買一下
護唇膏至少先買個3條 護手霜要2瓶 隨身攜帶和放在看得到的地方
雖然我臉的膚質較為油性 但是雙手卻較為乾燥 好苦惱...
嘴唇是因為我有舔唇的壞習慣 所以冬天最特別特別需要護唇膏
幾乎是護唇膏不離身...

之前用過護手、護唇大多是綿羊油成份 
每次看到出新品總會衝動買回家用 但..踩過不少地雷..
台灣蜂膠的護唇膏 沒用過 
好心動...





收到體驗產品 
整個外包裝的質感很不錯 這樣的包裝放著出售很吸引我~
小包裝的背面清楚註明產品資料!
主成份:台灣蜂膠、蜂蠟、荷荷葩油、可可脂、天然維生素E、檸檬精油





Made in Taiwan!!!
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化學抗氧化劑BHT、矽靈…等
自然的天然保養品





5g的綠蜂膠護唇膏本尊 $120/條
我覺得整個品牌設計很清新也滿有秋意..
 



和我之前的產同相比 綠蜂膠護唇膏的瓶身比較瘦長 
老實說...我對瘦長的護唇膏不是很喜歡  因為覺得不是很好用...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唇部乾燥及敏感性…問題肌膚適用





黃澄澄的綠蜂膠護唇膏 採用天然的蜂蠟及台灣珍寶綠蜂膠
結合荷荷芭油等天然滋潤配方能涵養乾燥無光澤的雙唇
讓妳自然呈現誘人QQ唇感 減少唇部細紋、修復乾裂的雙唇!





使用方式:轉出約2 mm,適量輕輕塗於唇部2~3回
如果唇部皮膚特別乾燥 且有脫皮現象 則要進行唇部的特別護理 
通常可以選擇睡覺前 在雙唇上塗抹蜂膠精華成分的護唇膏來舒緩乾裂的雙唇
明顯沒上護唇膏的雙唇乾燥 唇紋也較深(圈)  我的唇色比較白很容易沒有精神樣..

載哥哥去上課後拍的 剛睡醒很嚇人 
今天露唇就好了 殺傷力比較低..



上完護唇膏油油亮亮 唇紋也少了很多! (圈)
唇色也比較好看一些..
記得居家護理前先用濕的熱毛巾輕擦唇部 然後把水分抹幹 再塗上一層護唇膏
連續這樣護理一周後,雙唇就可恢復潤澤



我家老爺說 看起來比較豐唇 有嗎?




原本擔心綠蜂膠護唇的瓶身屬瘦長造成使用上不方便  還好捏在使用上沒有對我造成困擾
而且用起來有一點點淡淡蜂蜜甜味 淡淡地...
重點是"它"有我鍾意的"油" 很滋潤! 用完唇紋頓時減少不少 油油亮亮




隨身帶一條 我感到很安心 真的不然出門一整天我會心神不寧..
沒誇張 就像帶護身符一樣 如果沒帶我一定一定會特別跑去買一條...
真的是一個怪咖咧我...
綠蜂膠護唇膏那裡買?
杏一醫療用品、寶雅生活館、博客來書店、健康樹生活館、活力達康站







一切,都是從悠遊楓樹林開始的
楓樹一直屬於帶有詩情話意的樹種 隨自然四季遞嬗變化
飄落一地的楓紅 呼應著充滿楓香的氣息 置身此境 彷彿就能體會生命源源不絕的能量 有種忘卻俗事塵囂之感
楓香林創辦人在淡淡香氣的森林之中 品味出人類唯有回歸原始 才能保有健康活力的身體
同時也以楓樹勁瘦直立的姿態 自我期許及承諾 即使隨著時代的變遷 也會保有固有的傳統價值
給顧客一貫最好的產品及服務品質 藉由森林生活與現代技術的結合 帶領人們回到自然與科技的平衡點
(以上取自店家網店)

(點圖上店家網站)



以養生草本及自然健康為品牌訴求製作用具有修復功能產品的斯薇康森林生活!
產品多樣有分:台灣綠蜂膠系列、草本呵護系列 、時尚美肌系列  玫瑰精華系列
產品訴求-清新、健康、自然
現代人面臨生活空間狹窄 及許多有形無形的壓力 
 只有大自然可以安撫身心、洗滌疲憊,讓心靈重返原始無垢的自我!
了解更多..





天氣開始轉變了 記得要"油"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