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續續續接到好幾個朋友要結婚的電話 紅包炮彈收不完~~
12-13 是老爺的高中同學-沈煌晟結婚的日子 帶著我家的晟晟哥哥一起出席
宴客的場所在豐原的
江屋日式料理
這是我家哥哥第一次和拔巴和麻馬一同出席這樣的場合
之前也是有參加過 只是都是親戚 大多是在住家附近
所以哥哥昨天晚上就高興的睡不著 深怕我們沒有帶他去
那小勛就沒有辦法 因為他太小囉 就乖乖和阿嬤在家吧!!



12:05 我們抵達餐廳 今天日子很好 有好幾對結婚!!可別走錯地方哦!!!

新人美美的謝卡 很有氣質的新娘 水水水~~~


朋友桌 這裡請~~~


新人請進場 新人很甜蜜哦~~
會場佈置的很有氣氛 中場時當然要鬧一下新人 來個舌吻!!
不過鬧歸鬧 也有感性的時刻再配上一首一首感性的歌曲
氣氛真的很棒!!

喜宴的第一道菜是黑骨雞湯


好好吃的沙西米 再來要好好享受 不拍囉



說真的 帶小朋友去真的很麻煩 我家晟晟剛開始就覺得無聊了
一直喝汽水 也不吃菜 冷盤他是有吃一些 其它的一口也沒碰
中間休息時 我帶他到處走走看看 不然他越來越不受控制
!!



我和老爺當然也來一張!


    (右)餐廳的一角 
 

餐廳拍拍之二
 

餐廳拍拍之三
 

(右)哇~~新娘你的臉 也太小了吧!!  我不敢和你站在一起
新娘很有演員"王渝文"的fu~~  祝你們永遠幸福美滿嘿~~~
 

(左)中場時新人分送的小禮物 晟晟哥哥拿了兩個 一個要給小勛dd

 

吃的好飽 也吃的很開心~~還有好幾攤要吃 要克制一下先
回家時還包了好幾道菜 真是不好意思 實在是因為我們這一桌才四個大人一個小人坐
菜剩太多了 倫家我們可是第一次包東西回家的哦~~~





----  同場加映 ----

為了參加這次的喜宴 我怕上半身穿的太黑 特別買了這雙絲襪
上面有一朵朵的玻瑰花  再配上也是新買的鞋子 (星期四買時請對方用最快的快遞寄來給我!!)
超美的 心情好好哦~~(我自已認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