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來囉~~~~新年快樂!!
休了三天的假 沒特別安排去那裡玩 不過這兩天吃了不少好料
體重器又要破錶囉!!!

今天是連續休假的最後一天 本來想去泡溫泉 不過昨晚彰化下了雨
又覺得明天老爺要上班 不想跑去太遠的地方 想了想
啊 對了!! 一直很想去吃彰化的"阿里加多"火鍋
中午約了我老妹 12:30出發 去去去 來大吃大喝去~~~
到時已1點 不過還好它3點才休息 二個小時 ok的囉~~

彰化-阿里加多 火鍋店
 

老爺搞笑一下!


到時客滿 先在外面等了一下


來來來 請進請進
 "哥哥你的臉可以在狠一些!!"



點好了喜歡的湯頭  去夾菜囉~~


火鍋區





盡量吃  不用怕不用怕!!


小菜區
我一去 就先去夾了些小菜 說真的吃這些就已經飽飽囉~~
前面有一盤日式豬排 很好吃!
港式燒賣也很讚!


蝦子很大一尾哦~~
(照片照不出來 不過真的滿大的哦!)




現做的手捲 一人一次三捲
還有壽司 很讚哦! 不過沒吃到炸蝦 殘念 下次一定再來吃!


各式的醬料 任君挑選


甜點區
有果凍、冰心地瓜還有蛋糕...


巧克力噴泉


自已來 別客氣!
 

飯後水果區
哦~~~我不行囉 水果我就沒吃囉


要切的話 可請專人為你服務


水果區旁邊有放布丁、多多和優酪乳


飲料區 有果汁、咖啡、茶包 讓你選


不喜歡的話 還有汽水 喝到飽!!!


冰淇淋 一定有的啦~~~
不過太冷囉 我們都沒有吃!


要吃麵  記得拿去煮
我好像在另一區有看到飯哦!!
  

冰棒區



好不好吃啊
看我家哥哥就知道囉~~


哥哥你吃成這樣
馬麻怕怕哦~~~


吃飽囉~~~~
有力氣拍照囉~~~
馬麻 你的三層肉都出來見倫囉~




老爺加買的蛋糕 櫻桃大理石派
剛好湊成1200大洋 送一組口愛的貓咪碗組

話說 這櫻桃派還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
 上面一層類似冰淇淋的暮司酸酸的
下面就是派皮 很不錯 單買$199大洋/個


口苗 口苗 口苗~~




阿里加多 假日$299大洋/人 加一成服務費
小朋友80-100公分 要收50元
集點卡要收起來哦~~~20張下次就送你一鍋哦!


我們去時約1點 雖然時間比較晚 但是"阿里加多"的補菜速度很快
 食材很不錯 也很乾淨 我們慢慢吃
哇~~~真的吃的好飽啊~~~
下次還要再來!



阿里加多 火鍋店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161-2號
電話:04-7223656
需10%服務費





-- 同場加映 --

剛好老爺連休3天 我快快利用時間去倉庫把2年前收起來的球屋來出來玩!
所以我家二個小王子 這幾天都在球屋開心的玩~~








END




arrow
arrow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