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TX-1 美食功能側拍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跟老爺說 我們中午出去吃火鍋吧 (使用足膜ing 脫皮得嚇人還是很想出去晃晃)
實在是每天在家 不是吃飯就是吃麵 吃到不知要吃什麼 想說就來去吃個鍋吧
出發前 老爺就把相機拿給我 "a...吃鍋而已 不用相機吧"
老爺說 "你就試試它的功能 隨便拍拍"  "哦~~~~ 那試就試囉"

本計劃去家附近的三媽吃吃就好 不過老爺的同事說溪湖的神鼎很好吃
神鼎彰化市也有 但考慮到停車問題 彰化市真的超難停車
好吧 就來去溪湖吃 我也好久好久沒去那裡
了...



溪湖神鼎 使用SONY TX1試拍
智慧式自動調整功能/店外觀



智慧式自動調整功能/ 單點看版



美食功能 / 老爺的大腸臭臭鍋 
看起來有好吃的樣子嗎?



美食功能 / 我的咖哩鍋-1



美食功能/ 咖哩鍋-2



美食功能
說也很奇怪 我們沒有單點其它食物 小姐就拿了豆腐和麻辣鴨血過來
我們還以為是附的 問小姐說"沒有哦 是單點要加錢! "
啊~~~~ 不過我們沒叫啊 那算了就留吧
厚~~~那個麻辣鴨血 透過鏡頭看起來還是很好吃..



美食功能
魯肉飯+我們的醬料
它的魯肉飯是素食的哦 上面是豆輪 



老爺說他很餓 鍋還沒來 就吃了兩碗飯先
新相機真的還不太會用 看我的殘手又晃到了
該打..
高感光度功能/人物側拍-1



高感光度功能/人物側拍-2



下午回到家時 媽媽已煮好一大鍋的燒酒雞了
那就再來拍一下
美食功能 / 瓦斯爐上的燒酒雞   旁邊在炒蝦子咧



美食功能 / 食物近拍-1
雞腿看起來好好吃哦~~



美食功能 / 蝦子近拍-2
我覺得這張拍的不錯 顏色很鮮豔



整合一下
才說3個月不想再吃蝦子 昨天還是給它吃下去 好吃好吃..
不過晟晟哥哥一看到蝦子 就說"我不要再吃了 我不要再吃了"
他真的怕了...


 



去吃鍋怕危險 所以小王子-勛 又沒跟到了
回家給他拍幾張 前兩天帶他去剪了頭髮(-before -after 是不是清爽許多~~)
吃完飯時 聽到"碰 碰 ...的聲音 在很遠的地方有人在放煙火(是娶某還是去掛香啊?? 放一個多小時..)
就用煙火功能拍看看 你看看還不錯吧 (真的在超遠的地方放 我把照片拉超近)
夜景肖像功能+煙火功能


-- end --

有空再來坐坐囉~~~~ 

arrow
arrow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