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5th  Monday   心情: 頭痛到爆

超好用足膜

這是第二次購買的足膜 9月底就收到了 不過真的沒時間用
因為這幾個禮拜都在烤肉 用這足膜約要15天整個脫皮完成
我怕被人發現 以為我是香港腳咧!

晚上 我跟老公說"把拔 你最近很貼心哦 我發現你晚上都有幫我和哥哥蓋被子
早上起來也有看勛勛是不是有踢被被哦! 對啦 對啦 就是要這樣啦! 呵"
老爺可能覺得不太好意思 說"這沒什麼啊" 呵呵~~
---------------------------------------------------------------------------------------------------------------------------------
Oct 6th  Tuesday   心情: 今天好涼



很早就想要買一台相機了 家裡的SONY T9 最近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焦聚壞了
這幾天和老公討論後 考慮到價格加上最近我手殘很容易拿不穩怕摔到
今天到x坤去買了Nikon s220 買了藍色/小藍 在去之前我上網看了一下評價  好像還ok
買回家後 還在試用中 這幾天再來搞搞看..

PS: 今天白天好冷哦~ 不過我喜歡~~
------------------------------------------------------------------------------------------------------------------------
Oct 7th Wednesday   心情:新的相機不好用 我要換 我要換

熱門的SONY TX1  被我們包回家囉~

今早一起床 就試試昨天買的新相機Nikon s220
因為昨天晚上稍稍的結果 老是覺得拍起霧霧的 不是清楚
果然早上試的結果還是一樣 晚上老公回來我跟他說的情況
他也試了一次後透過USB看 哇咧~真是有夠給它模糊...心情超差..
我跟老公說 如這樣我們再花一些錢 買高檔些的好了
所以 又去了一趟x坤 結果老公決定買最新的SonyTX1 銀色
哇~~~~$12800 老公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

PS:雖然今天心情超差 不過下午收到Rita從AU的明信片 心情給它狠狠的好了起來
Yes, Rita , the card was received by today ! thank you!
And, you are right I am happy now . because I left that "mad house" ha ha ha  !
Enjoy your Au life , we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back!

post card from Au
-----------------------------------------------------------------------------------------------------------------------
Oct 11st Sunday   心情: Relax

 試拍SONY TX1/夜間肖像/ 完全沒有開燈

昨天回東勢家烤肉 哇~~吃好多 現在我可能3個月吃不下蝦子 五個月不想再烤肉
晟晟昨天玩的很開心 在去程的路上我一直盯嚀他 不能喝冰的飲料 一定要吃東西才能玩
他很乖當阿嬤拿冰棒給他吃時 他說麻馬說不能喝冰冰的東西
可惜的是 小寶貝-勛 沒有一起回去 因為又超坐囉  所以晚上小寶貝一看到我們回家 高興的跳了起來

今天終於有空來使用我的足膜囉  要兩個禮拜不能出門 不然會嚇到別人
和老公討論 想去中興新村和新社古堡走一下 計劃10-31出門去 到時我的腳也美美的囉~~
新的相機 Sony TX1 買回來好幾天了 昨晚試一下 在完全沒有開燈的情況下 用夜間人物功能拍
拍了新買的一對香蕉人 哇~~~ 讚讚讚哦 相片很清晰 感光度好 
錢沒有白花的了~~
-------------------------------------------------------------------------------------------------------------------------
Oct 14th Wednesday   心情: 

 這幾天狂拉肚肚的勛勛

勛持續長牙中 這禮拜長了二顆 所以他又開始拉肚子
可憐小bb 屁屁整個紅紅的 如我們一個不注意剛換的布布可能又馬上有便便 我們也不知道
明天要帶他去看個醫生 因為次數太頻繁了 怕bb會受不了

-----------------------------------------------------------------------------------------------------------------------
Oct 16th Friday   心情: 大腳婆 想買鞋

 賣家的圖片

想買一雙平底鞋 自從生完老二後 發現幾乎所有的鞋都不能穿了 
本來腳就很大的我 現在變的更大 我是大腳婆 (生在古代一定嫁不出去)
這是之前買過代購韓鞋的鞋款  看上這雙 咖啡色 我好像沒有這色的鞋
平底的很合適我這二個孩子的麻 又是今年流行的卯丁在後面 滿低調滴厚
考慮看看是否買這雙!
 

有空再來坐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