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圖)
難得這麼正經的拍照



前言 :
麻馬說: 哥哥現在已4歲(滿3歲了)  大多這年紀的小朋友都去上學
但由於我目前還在家 所以先決定讓哥哥慢一些些再去上學
哥哥在家除了每天用力的玩外 他也很愛畫畫 雖然他還不是很會用筆 可是他都是很認真的畫哦
有時我做一些小東西時 哥哥就是我的小幫手 或許他沒有畫的比別的小朋友來的好
但小朋友一天天的成長 才是最重要的!


no.1
--- 認真畫畫ing
no.2--- 最愛海棉寶寶
麻馬 :雖然完全兩個樣 但哥哥自已會畫方塊並填滿方塊 也會畫上外貌 有手、腳也有臉部表情


no.3 --- 藍、粉、橘色 是小水母哦 哥哥自已寫的1234  黑色的十字是晟晟的寶劍 
麻馬 : 那是小水母哦 不是鬼也不是什麼不明的蟲類 呵~
no.4
--- 麻馬畫上空白的愛心 哥哥自已填滿上色  哥哥說"黑色是爸爸的心 粉紅色是媽媽的心"
拔巴:為什麼我的心是黑色的!!!



    哥哥補充說  


這是我和媽媽一起完成的糖果小盒子
上面的卡通小紙卡是畫本上附的 常常被我亂丟 麻馬就把它黏在卡紙上
再來 由我蓋上派大星、海棉寶寶+小蝸的印章 還有畫上幾個小圈圈
最後 麻馬再幫我修飾一下 貼在原本的盒子上
是不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