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
Date: Sep 20th


這次秋冬新購
三家都是第一次購買 這個禮拜就陸續會收到
期待中...

先來分享第一家 -貓咪曬月亮
我看了很多賣家都引用它的名字當搜尋  也有其它的部落客也發表過它
想必應該也是人氣賣家之一 先前看了它的衣服
以網拍來說 它的單價基本上我是下不了手
但這次的秋冬新作 它的單價大多在$250-800元間
就試試看囉

我買了兩件  韓組
---超Q前蝴蝶結針織上衣$330
---前蝴蝶綁帶造型外罩衫$300
都是基本款很合乎我現在的需求
罩衫我找了很久  一直看不到喜歡 今年的小外套很多 但我不想要黑色
可可色的感覺很秋天 蝴蝶綁也可以放下來 另一種感覺

黑色的上衣 原本不再清單內 但基本的設計也很吸引我
放上賣家罩衫的穿搭  衣服很便宜厚(新品再折10元)  希望收到不要讓我失望



第二家是cherry tree
我買的是一件黑色+藍色的破褲
今年秋冬很流行 之前就想買了 但因為生完老二 就一直瘦不下來 
現在我買的褲子一定要是鬆緊帶褲頭  不然我很怕穿不下
雪花褲出一陣子 不過這次有破褲的感覺較吸引我  網路上很多 這家的單價較便宜 $269/件


第三家是在看別人的部落格時中的部落客拍賣廣告 我點進去看看 衣服雖然滿一般 但這件我甲意
很韓味的穿法  重點是它可以遮住我那胖胖的手臂


其實我要的是咖啡色 但太搶手了 只剩白色 我約看了一個禮拜才訂 一件390元 可以接受!
還有一件是內搭褲  一樣的 早就賣完了 殘念~ 我之前在別家買過 一件才100元 但合適S-M的人穿
以我現在這種身材尺寸 是可以穿但我覺得太合了一些 ;放上買不到的咖啡色上衣$390+內搭褲$260
倫家好想要哦~~~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