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日子
下午bb睡覺時 有空就上上網  順便看看衣服囉~順便也買買衣服囉~~
因為在家顧阿兒 加上老公又不愛帶我上街
所以 小到衣服、衛生紙、拖鞋.... 大到彈簧床 阿沙不如的..
日常生活上用的到 如果價錢ok的話 大多會上網買
不過上網買東西 品質方面也比較有風險
像之前買的彈簧床 哥哥每天在上面跳啊跳 加上它床面疑是偷工做得比較薄
睡不到2年 整張床就凹陷下去了..難怪那時拔把的朋友說 我買的是黑心床 才會那麼便宜 切.. 真的瘋了我!

最近上網幫哥哥買了約明年春夏可穿的衣服 如下
1件$88元  哇~~ 這麼便宜 不小心就多買了幾件
 

收到衣服 恩! 質感不錯 預計明年哥哥上學時穿  到時一定要迷死一票小女生  呵呵
二話不話 馬上給哥哥換裝試穿  以下是現在的尺寸 剛好現可穿or稍大些
我喜歡那件橘色的短褲 版型很好 車工也不錯! 哥哥喜歡star的T-shirt 很Q!
但因是網購 有幾件尺寸看錯 我想可能要好幾年才穿的到吧  如下左圖
最後要感謝哥哥願意這樣配合
穿到哥哥說" 麻馬 我不要再穿了啦~ 為什麼一直穿 一直脫 哦! 真煩"
哈呵! 我說啊 哥哥 少來了哦 明明你就最愛穿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