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有一個習慣 很喜歡把有a沒a都往我兒子的頭上放
(因為小bb的髮量很少 看起來很像老頭子~~)
除了帽子外 只要能讓我兒子變的可愛 通通都放放看
可能是老大從小就被我用習慣了 他自已也很愛搞怪
小的可能還沒習慣 每次只要幫他戴帽子 他就氣的要拿下來!
來看這幾年拍的 其中有幾張 好像太娘了些 呵~  BB長大不知道會不會叫我銷毀啊!


哥哥  6-9m

金色鍛帶是別人送東西時綁的

哥哥 1y

哥哥穿著青蛙裝 那時在懷老二約7個月時 準備給未來的弟弟穿
但哥哥一看到 就一直吵著要穿 明明腳跑出來一大半 還穿的很開心



哥哥 2y-3y

棒球帽不是我家的 所以哥哥戴起來頭看起來好大哦~
尿布帽 很多人都會拍哦~


哥哥 3y

請問一下 中間那一張 你的小指是在翹什麼翹啊

弟弟 2m-4m



弟弟 4m-7m

弟弟的頭上功夫 了得!!

弟弟 9m-10m





最後再來一張 我最愛的"弟弟戴墨鏡"
你看看是不是很有大明星的fu!!   真的愛死了捏~~~~
((不過 花襯衫+墨鏡 也很有日本"阿尼奇"的感覺厚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