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好多偶像劇都在卓蘭拍的 這次去的地方是出現在那"我可能不會愛你"中..
果然有偶像劇的加持 老闆的生意好的不得了呦~
去時剛好正中午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顆..
我家William哥哥現在變得不是很愛拍照  看看照片中的哥哥 突然感覺一下子長大許多
今年準備上小學去嚕!
哥哥 你長大後可不要不理馬麻啊 ((哭..
((((我家老公: 你真的連戲劇看太多..)))



這兩隻可愛的公仔應該就是店家的吉祥物吧!呵!
Danny迪底也長大不少  拍照配合度很好哦!
現在的口頭禪: 我生氣了!!!
慘了 我生出一個流氓...





太陽太大 沒有拍很多照片 今天就當是特集 看看人物特寫篇!!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但是好像沒有吸引我們的餐點 沒關係等等再去吃當地的美食吧!




老公啊 這張拍得夠瘦吧 下次我要拍的這麼瘦哦!





自然風情 很合適帶小人們來跑跑跳跳 也有很多人帶寵物來玩
一大片草原 足夠你用力跑、用力追、用力跳!!


這是我家的郭小妹 很口愛吧...
Danny迪底的頭髮只要一長 就變成小妹妹一個 
有考慮把他的頭髮留長  我家沒有女兒那就假裝一下
不過 想到以後小勛也可能會怨嘆  就算了吧..


兒子們 長大不少  阿母啊也胖了不少





下午5點就回到彰化
這時還是元宵前一個禮拜  晚上安排到彰化市逛逛燈會去 
鹿港人太多 我們還是來這比較安全些..





今年彰化市的燈會也辦的很不錯
可能是主燈在鹿港 所以遊客不是屬爆多型 還是一樣很精彩 而且也有安排節目表演!


財神爺 今年也請您多多照顧嚕!! ((扭...




自然風情-山頂風箏餐廳
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專線:04-25898987(09:00~22:00) FAX:04-2589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