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 和 Jane 兩個剛從澳洲體驗生活回國的好友
兩個大女孩是Kelen之前在貿易公司上班的好同事

Kelen好久沒有和兩個小妞見面
Jane從澳洲回來應該有8-9個月
Rita剛回來 也有3個月了
我們三人之前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而且都是國外的業務
雖然負責不同部門 但卻有份"革命"的情感
這次的相聚 讓我們三人回憶起當初一起工作的事
真的是有歡笑也有淚水..(Kelen說的是真的 現在說都想哭....)
畢竟離開原本的公司 今天說說以前的事
大家也是哈哈大笑、一笑置之..

Jane和Rita分享去國外打工的經驗(working holiday)
Kelen真的很羨慕她們 
真的有太多事是結了婚後都沒辦法再去做(至少對我而言)
更別說是實現 
聽了她們的分享 就像是透過她們的眼睛看到更多的世界
感覺很棒!  
因為旅行也是Kelen的夢想之一!!
那Kelen只能分享在家當馬麻的心情囉~~~哈哈
不好意思na!



Rita在澳洲 /AU 拍的照片 
(Rita  我自已去你家拿囉~~)




當然 女人聊天 感情也是重點之一
內容太煽情    不好意思分享 呵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的感情都順順利利、長長久久



Rita在紐西蘭 /NZ拍的照片
(這張也好美 我也打包嘿..)





Jane一樣還從事國貿的工作  有了之前的工作經驗 我想應該很上手
Rita忙著面試 原本計劃至大陸工作的她 目前還是決定在台灣工作
真的!  要去大陸工作真的需要一股勇氣 
因為Kelen之前長時間和對岸的同胞配合 我能體會她說的
而我呢? 
Kelen目前還是沒有辦法去工作 不過可以的話 我還是希望回職場上去!
 Rita建議我開個小店 呵!! 可是沒有客人我會生氣捏
大家都有未來的計畫 
不管如何 一定要活在當下 一起加油



Rita 我也很喜歡這一張哦!
(Rita, I know who is Marco !)





好久沒有像這樣 可以和好友相聚 
結了婚後 這樣的機會變的好少、好少 
感謝我家老爺今天當5個小時的奶爸   Kelen回家後幫郭小勛洗完澡
老爺已受不了 累了癱在床上 
還睡了3個小時 他說帶小朋友比上班還累
不過 老公 我下次還想和朋友聚聚  兒子們 還是要在麻煩你囉~

Kelen&Jane


Kelen&Rita


三個人未來一起加油囉 甘巴茶!!!



Jane 這張拍的真棒 
Rita一整個就是"長腿姐姐"的look嘛~~~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