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安排上館子吃吃好料的嚕..
這次團購買的餐卷是沒吃過的蒙古料理風味餐
記得好多年前看到蒙古包是在七期那 不知是不是從那搬過來崇德這?
如果是的話 這裡明顯比以前的規模小了一些 
不過看了看這裡至少也有10個蒙古包 有獨立包和大合包!
雖然 場地不大 但我們對今天的風味餐還是很期待..






和服務人員確認好資料 便前往今天的用餐"包"
這時突然小姐問我家兒子要不要來敲一下銅鑼 
原來敲銅鑼在蒙古歡迎賓客之意!! 真有趣~!
迎賓鑼外蒙古銅鑼之象徵
只要具有崇高地位的神聖貴賓臨門時 , 及敲響銅鑼,聲音低沉響亮以表示隆重歡迎之意 !




蒙古- 我印像中只知道忽必烈、鐵木真..
這裡的蒙古包 都是以人物來命名 我也忘了當天用餐的包是叫什麼?
今天用餐的包是一個大合包 從外面看是不太大  
不過一進去裡面放了3大桌 一桌至少可以坐10人..




還沒上菜前 當然是到外頭先晃一圈 記得這有羊可以看!!
蒙古奶茶桶
蒙古奶茶是以茶磚及羊奶沖泡過後加入鹽巴  喝起來甜甜鹹鹹的味道 , 是蒙古民族的主要飲品
所以容量大的奶茶桶是蒙古民族的日常生活必備品









四人主題套餐原價$1243 Kelen購買的價格是$599 還滿划算
 只是不知合不合胃口 
出門前還有點怕菜量有夠今天的3大2小嗎?


先上場的是-招牌戈壁串串羊
酥炸過與蒙古香料及燈籠椒乾炒而成 屬重口味且微辣
這紅紅紅的顏色 一上桌時有點嚇到 
不過卻非常吸引我家小人
不知是太餓還是太想吃    一口下去的先是那紅紅的辣椒...






還好 辣椒被炒得乾乾的 小人咬不下去 
不過 羊肉的口感很不錯而且又夠味!
小人是一支接一支~





蒙古手抓飯
呵~當然我家沒有用手抓 它吃起來有種特別的香味 不太像平常吃的米飯 
好像有點點鹹鹹的!





忽必烈涮肉鍋(牛肉/羊肉 二選一) 
我家選的是羊肉 
這一鍋料很多 裡面也有滿滿的大白菜 羊肉又很嫩 湯頭是用羊骨熬 清淡又好喝
搭配的沾醬是豆腐乳!








嗆白菜 對的! 它真的有夠嗆!!
相信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很愛吃 
不過  我覺得火鍋的白菜超多 不愛吃太辣的人這道可以改換其它





頂級烤鯖魚 
這道很不錯 魚肉又鮮又嫩 魚皮烤的酥酥滴..
加上又沒有魚刺!





香蕉羊肉捲
香蕉、羊肉、四季豆加上美乃滋 以脆皮包住酥炸而成
一口咬下那香蕉味好香 口感不錯 只是今天的外皮有點太過熟 小人咬不太斷 ><"




蒙古奶茶 
真的喝起來
甜甜鹹鹹  還以為我家小人應該不敢喝 呵!
NO 是非常的對味~ 
喜歡的話 喝完還可以續壺! 
熱熱喝我也愛..







在餐廳的一角 養了三頭可愛的羊咩咩
這隻叫
"波爾羊"




出門吃飯最開心的就是有這樣"哄小孩"的地方!
買了一些乾草球  來餵餵小羊們吃







大廳這擺放著蒙古的傳統服飾 
從衣服來看感覺蒙古人應該滿高大的
上頭挑高的蒙古包也畫著塞北的風光 加上中庭的佈置蒙古味十足
還好 今天的菜色我家吃的習慣  而且
羊肉料理也沒什麼羊腥羶味!


外蒙古餐廳(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369號
電話:(04)2422-99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5:00PM~11:30PM 
週六、週日11:30AM~2:30PM 5:00PM~11:30PM 每週三公休 



吃完午餐..
 看了看原本下雨的天氣有些好轉  也出了一點點的太陽
轉往在圓形劇場旁的花市走走!

這是第二次來這花市  雖然沒有很大
每個店家門口都放滿美麗的花兒 
喜歡這樣百花齊放、簇錦攢花的感覺~
假日的午後來這走走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知這是那一招?
保佑啊?!







下午的天氣很不錯  沒下雨了有點涼涼.. 
今天來這的人也不太多 計劃買個可掛式的盆栽放陽台
 老公一直說帶花比較漂亮
不過 這次我想選個綠色植物的盆栽  .. 電視上算命老師說房間陽台放花容易招爛桃花
"爛桃花" 這我家不需要 知足平凡就是幸福  .. 阿密陀佛!!!









下次來買個"歐洲牽牛花"  一年四季都會開花哦!




這小鬥牛犬 好可愛呦~
乾乾淨淨 
主人一直說 "不用怕 它不會咬人..." 







楓葉樹 到這季節還是一樣紅咚咚..













聽說這今年8月就要拆除了..
不知會遷去哪?

如果我家附近也有像這樣美麗的花市 
就可以三不五時來走走!




外蒙古餐廳+花市  動動手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