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9th, 明德會館-童話森林
這趟的溪頭遊 我家進去溪頭裡 只在門口也能玩了4個小時
在妖怪村的旁邊 真的就是在旁邊.. 就是童話森林(妖怪村久保田麵包店旁) 
看完妖怪來找小精靈 ..
這天在鹿谷山下時 天氣還算熱 一進來山裡頭有下點小小的雨 
所以童話森林的小東西有一點髒   請大家不要介意~~




小朋友對這可愛的小東西還真的滿有興趣的
這隻小免兒長的還真高啊!!







今年很夯的貓頭鷹
這隻也太帥了吧 可稱是
貓頭鷹界的金城武



我家兒子遍尋不找他要看的虎姑婆、糖果屋 開始不聽話了..




這小熊很可愛 尤其是
旁邊兩隻有點像是毛裝感的熊
雖然在長年在戶外 感覺上不是那麼乾淨 不過應該看得出來它們還是很可愛!



最近摩斯漢堡新的廣告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在這拍的 
不過 我妹和我老公都說 看不太出來 到底是不是..






隨地走走、看看都有小小發現



童話區裡 一棵棵比直的樹木高聳入天 夢幻且不失自然
結合了自然的美跟童話的夢幻









好可愛的小地方 下次天氣好時再來走走..



喂!你新來吼.. 有比較乾淨哦!




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鍋牛很噁心..
假的也很...
不過 看在它做的很像 就算了..






這一隻也不錯 也是帥鷹(貓頭鷹)一隻 噗..



白雪公主的魔鏡



好美的小精靈!




這個時間童話森林裡 沒有其它人在逛 只有我家 
慢慢逛逛 享受這森林芳多精 全部都是我家的 哇哈哈~~(
我這樣好像巫婆..)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
049-2612121





在前往溪頭時最先看的也是很有名氣的"內湖國小" 
當然是回程時 也要這走走看看這傳說中最美的小學..





騙人! 這是國小啊 也太美了吧..
建築設計融合了中、美、日式風格 校內到處可見高聳的杉木及樟樹!




來到這記得慢慢走走逛逛.
不過..
人好像有點多厚..




山中的綿綿小雨 讓小學更添美感



眼前連綿的山巒與樹木伴隨




這內湖國小的人氣很旺 
我們要離開時還是很多人陸續的進來..



分享幾張搞笑的照片 
問我家老公什麼事你笑的這麼開懷  他說偶也不知咧 表情這麼怪異.!
噗.





看看我家兒子 一個頭頂見人像假人一樣  一個跳拍那開心的表情
其實這兩個小人此時已經有點愛睏了 
難免開始吵鬧 阿姨想出跳拍戲碼 我家晟晟跳得還頗為開心!




我跳!!!
看看我家
晟晟跳的多好、多棒~



內湖國小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1號
電話: 049-2752437
開放時間為:週六.週日及例假日開放(早上八點至下午六點)
週一至週五因考量學生上課安全,全天都不開放,請參觀民眾配合!







延續閱讀:  20度的溪頭好日本 溪頭妖怪村-小心枯麻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