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26th,2010 東螺溪農場最結回-捉泥鰍+DIYQ版稻草人

吃完午餐 離下午的活動還有一點時間 可以選擇在農場走走 或是坐在陰涼處休息一下..
今天來玩的小學生果然很high 一大群人已經在大草原上奔跑
農場玩有一個好處就是家長可以很容易看的到你的小孩在哪裡?除非他躲起來
吃剛午飯的兩個小人 因為微風輕涼愛睏開始鬧(早上太早起床 已經番過一次了...)


來來來 準備來捉泥鰍了!!
要開始玩時 農場的伯伯和阿公會先把水池清洗一次 刷啊刷 這樣可以把落葉刷走也不怕青苔會滑..
裝滿乾淨的水約要10來分  OK後農場伯伯會把泥鰍倒入水池中
快快快 泥鰍好多 晟晟你的腳邊有三條... 
捉捉捉 把雙手合併 從頭把它朋起來..(台語)




這泥鰍 古滑古滑 小人當然不太會捉
只見我家哥哥大叫"你你你不要跑~~~~
"拔巴...為什麼我都捉不起來!!!"




我家老爺說小時常在家裡山邊的小溪捉小魚、野生小螃蟹
果然是野孩子......(被巴頭)
不是不是 老公你真的很會捉



我家小勛一直處於很怕很愛下 
他很想摸又很怕 手只要一靠近就唉唉叫!!!




水池的水清清涼涼 我和小勛從頭到尾不知走了幾回
今天的人數比較多 農場把小學生和我們分開 真的很謝謝!! 
因為小學生在玩時真的超瘋狂 他們真的很努力、認真的玩...水花四賤...尖叫連連..
記得一定要多帶一套衣服來!!





東螺溪農場的最後一個行程..

晟晟最期待的DIY活動-Q版稻草人
如果你不愛稻草人的話 有彩繪葫蘆、小風車DIY可選擇搭配
晟晟這年紀的小孩很愛自已動手做做看 雖然剛剛玩水玩的很累的他 
還是滿心期待接下來的活動!
 


Q版稻草人體驗包
這樣還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 沒關係一步一步慢慢玩
先對對裡面的材料有沒有少..




我家拔巴現在在黏稻草人的衣服
這上膠的步驟對晟晟有點難 上不好會黏的亂七八糟
請拔巴幫一下忙 晟晟可是很仔細看拔巴有沒有黏漂亮 在監工中..
後面就可以讓小朋友自已動手玩
:拔巴 你要黏漂亮一點哦!!...
 



這樣就完成差不多8分了哦!
頭、身體、手、腳 連衣服都穿好了..
再來就是帽子、臉部表情和身上的裝飾




看我家拔巴做的眉頭深鎖 
沒這麼難啦~~~




完成了~
 可愛的Q版稻草人完成了
阿嬤-晟晟-Kelen做的




我家老爺做的魔法師稻草人
魔法師稻草人手上還拿的一根魔法棒!




大家做的都很不錯
可以發輝你的想像力把稻草人打扮打扮!



可愛的稻草人 讓今天劃下完美的Ending




現在帶我家哥哥出門玩 有一個缺點  如果單純只看風景 他老大約10分鍾就吵著要回家
像這樣有活動的行程 真的比較吸引他..


回家的路上問晟晟今天玩過什麼、最喜歡什麼?
: 我最喜歡自已做稻草人還有放鞭炮、做粿黏土
小勛不用說 一定就玩水!!

: 水水水~~~




東螺溪農場裡都是在地的伯伯、阿公和媽媽來為大家服務!!
雖然它沒有華麗的包裝也沒有很高的知名度
有的卻是在地人的用心和濃濃的鄉土味!~




不愛Q版稻草人 可以直接體驗如何紮一個真正的稻草人...



彰化。二林 東溪螺休閒農場 有機會去玩玩!




 
-- 親子同遊體驗營--  
彰化二林。東螺溪一日遊行程
延續閱讀:(點圖連結)
 (1) 竹筒砲鳴+石磨初體驗

  (2) DIY 芋粿 .....................

  (3) 割稻米仔飯風味餐.......



東螺溪休閒農場
聯絡人:陳小姐/0985-699-700
◎地址 : 52656 彰化縣二林鎮西庄里004鄰二溪路七段2巷臨1201號
  ◎電話 : ( 04 ) 8659206 
  ◎傳真 : ( 04 ) 8658005 
dong.luo@msa.hinet.net



怎麼去?!
國道1號中山高
下員林交流道走員鹿路往溪湖方向,接二溪路往二林方向至溪湖橋(約6.4公里)
右轉沿舊濁水溪(東螺溪)走約6.3公里即可到達農場
台十七線
南下43.5公里處左轉沿溪畔約3公里到達;北上43.5公里處右轉沿溪畔約3公里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