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Happy shower time Aug 1st,2010






:馬麻 馬麻 我和弟弟準備好了 我們可以沖涼、玩水了!!!!
星期日早上10點多  我家哥哥拿著新的泡泡露 七早八早就準備好沖涼...
之前有提過 我家晟晟只要看到有新的沐浴用品 一定迫不及待的要洗
果然..自已說午餐不用吃了 一直吵著要玩水 要玩水啦~~

這張是站著 怎麼有點像是跪著...




最近真的又熱又悶  
很想很想帶我家兒子們去游泳、玩水.. 
說不定Kelen家月底會跑去海邊玩  希望可以成行  好久好久沒有去海邊玩了..
不過  這麼熱的天氣  假日沒計劃去哪  那就和平常一樣在家玩水玩水嚕!!!




:馬咪說 今天用的寶寶泡泡露是好吃的"燕麥口味"  來看看有沒有騙我?!
有沒有看到我家晟晟手抱一大瓶的泡泡露啊~
1000ml一大瓶他雙手環抱當寶抱著哦!! 呵呵




適當的泡泡露直接按入水池中  再用水龍頭來打泡 很快的泡泡就一大堆了 
用手打泡的效果沒有水龍頭霹哩叭拉來的快和多...




: 呵呵呵 泡泡 泡泡....!!!








來來來.!!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
" 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
自從上次我家兒子的洗澡清涼秀被阿母啊po上來後
相關的寶貝用品不嫌棄的邀請Kelen家來產品試用
感謝Baby Home--BBGO購物趣寄來這麼一大瓶的" 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1000ml"
當初店家介紹"燕麥口味"時    Kelen直覺這洗好時應該是很好吃.... 不是..是很香的感覺
加上又是泡泡露  吼~~我家兒子一定很愛~~!!!

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 1000ml$890/瓶


 

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
瓶蓋壓頭設計使用方便  只要單手一壓就可為寶貝清洗!! 
可用於洗頭、洗澡、淋浴或泡澡
一瓶抵多瓶從頭洗到腳
正常膚質、嬰兒、成人、老年人都可適用的日常清潔用品







添加燕麥水解蛋白配方  
質地溫和  給寶貝最溫柔的呵護
質地溫和 泡沫細緻 能深層清潔寶貝的細嫩肌膚
洗後潔淨不殘留  洗後 肌膚細滑柔嫩 不乾澀不緊繃!!




免沖水配方
洗淨後輕輕擦乾即可  不需再以清水清洗
洗澡是寶貝最快樂的時光;
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是有點淡淡的透明黃色  
舒爽的淡淡清香  味道清新好聞 讓寶貝沐浴後身心放鬆






我家兒子們果然玩的很開心 而且泡泡越多越開心
"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泡沫很細緻  洗後肌膚滑順不乾不澀 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Kelen記得上次有一個親戚跟我說 他家的孫子很難洗澡 洗頭更不用說了 該該叫 哭累累...!!
說我家兒子天天洗頭真的很厲害 no no no...!!    才不是咧 有時我家兒子也很難搞
我想有時小孩子就是愛新奇的東西 
有時換換口味或新的花樣 久而久之洗澡也會變成最愛的事!!!





"洗澡是享受 不是惡夢 寶貝洗頭洗澡 不再哎哎叫~!" 真的是很可愛的slogan~~!
兩個兒子玩的不亦樂乎  怎麼叫也叫不起來 反正天氣熱又悶 讓他們多玩一下下
最後還是哥哥先起來  小勛一點也不想離開泡泡們.....
所以今天小勛的鏡頭也比較少一些  因為他根本不理阿母一直玩泡泡..





兩個兒子玩完了水  乖乖午睡去..
剛剛玩水玩太累 兩個人不到10分鍾就呼呼大睡!!
最後這些水可要好好利用  做為一個客家媳婦的我怎能隨便浪費..!!
本來就計劃要打掃房間  這些水拿來擦擦桌子、拖地、洗風扇....
呼~~~剛好  而且整理好時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


天氣熱不想出遠門
那和Kelen家一樣讓寶貝們玩個開心的泡泡澡嚕!!!





((同場加映))

這次試用中 Kelen有收到一小盒包裝很可愛的隨行組
注意注意...
如果你是babyhome VIP會員可用Q點兌換「隨行組」
近期之內在babyhome購物趣網站上會有--
買「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即可加購「隨行組」的活動
讓媽媽們帶baby外出旅行時,也可隨身攜帶泡泡露哦~


30ml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30m香氣沐浴露




香氣沐浴露是專門女性設計的沐浴露
它洗後不乾不澀皮膚滑順 
香氣沐浴露比較特別是在使用時有淡淡的羊乳味但洗完後味道不太有
很適合喜歡自然派沐浴乳的人哦~!
香氣沐浴露 
1000ml/390元
【用途】
添加天然珍貴及富含營養素的山羊乳成分 使肌膚瞬間吸收
能讓您在沐浴同時達到全天候高效保濕、滋潤肌膚的效果!




店家現有優惠活動 又免運..
快上相關網站看看嚕..

Baby Home--BBGO購物趣 

店家的圖片好可愛~~










** 因每個人膚質不同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