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藏娘晶煥青春露 July 26th,2010



什麼是酒藏娘
 
意指日本清酒廠裡的女主人
因為長期接觸清酒中的酵母 即時容顏不再美麗但雙手卻是依然又白又細嫩
因些 人們發現清酒酵母有延緩老化、年輕美麗的秘密!
"清酒酵母青春露"  這樣大家就知道了吧.....




市面上有一名媛、貴婦牌的青春露   我是沒有用過...
不過早已久聞酵母青春露的好用
這次能試用到酒藏娘的新品 著實讓Kelen開心了好幾下呢..~~

酒藏娘晶煥青春露是屬酒藏娘青春露系列的第二代產品
酒藏娘晶煥青春露延續第一代主要清酒酵母 
酵母"Sake-SF2" 傳說中的不老青春泉源
"Sake-SF2"能在第一時間先將肌膚做到活化修復 
讓肌底保持最好狀態  這樣其他的保養成份真正發揮作用!





第一代的瓶身是白色  
第二代用的是鮮豔的紅色
瓶身除了"酒藏娘"三個字並沒有加印什麼字 
給人一種簡單、乾淨的美感




像鑽石一樣設計感的圓形瓶蓋
整瓶拿起來還頗像在拿權仗 
是的! 我要當女王 我要當一個永遠的不老娃~~~





酒藏娘研發團隊與126年的日本奈良第一大酒廠合作
探索出流傳百年的抗老精華專利"SAKESF2" 
酒藏娘代言人:連靜雯





酒藏娘 SakaguraMusume 晶煥青春露

 成份內容 
活化修護的----清酒酵母SAKE-SF2
美白透亮------專利淨白精華"和梅萃取"
保力彈力-----玻尿酸、糖基海藻糖、鎖水磁石
舒緩抗老化----紫草萃取物、雷公根萃取 





使用方法..
平時保養:早晚肌膚清潔後,以化妝棉沾濕或倒微量於手部後,輕拍於全臉及頸部肌膚即可
 加強保養:利用化粧棉沾濕後,敷於臉部約10~15分鐘即可..


外盒標示清楚成份、製造日、產品來源...!



打開聞聞沒有特別的味道
不含酒精成份!





酒藏娘質地稠稠的  不太像是化粧水 像精華液
和我現在在用的去角質液質感很像..

sorry 請忽略我毛毛的手..




先在手背上試試 右半邊是有拍上
酒藏娘青春露
酒藏娘青春露拍拍推推很好吸收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擦過酒藏娘青春露的部份 觸感比較滑順、細緻...






當了媽以後更要注重保養  人家的小小心願就是當一個辣媽...
Kelen的膚質屬於內油外乾型
皮膚敏感的我 如用到不合適的產品 也很容易會紅腫、刺痛;
生了二個小朋友後 美容師提醒要特別注重保養和防曬
酒藏娘青春露加強保養在較乾的二頰 
自從在家帶小朋友後 常要帶小朋友出去散步
有時偷懶保養、防曬都沒用 發現曬斑有偷偷跑出好幾個...
婆婆媽媽最怕斑斑點點..
前些日子看女人我最大才知道 會長斑的肌膚通常較為乾燥!!
哇~~我可不想當乾媽媽~~~





連續使用了好幾天 都是洗完臉後擦整臉再加強保養二頰濕敷15分
酒藏娘使用時無刺激感 稠稠的精華露擦起來有一種類似膠原蛋白的觸感
我個人都是先用"擦"的 但是不可以太大力 一點點小小力道用擦滑過去
擦完後再輕輕拍打..
擦完後的肌膚明顯感覺濕潤和飽水 應該是玻尿酸的關係 我猜..
用濕敷來加強的肌膚也較為透白!!

為了怕素顏造成驚嚇  請容我畫眉和擦護唇膏..
 



酒藏娘晶煥精華液
適用對象
乾性、缺水性肌膚
黯沉無光澤、無生氣的肌膚
皮膚受損或是角質老化
易曬黑膚質者
不易上粧、或是不易吸收保養品肌膚
不愛用瓶瓶罐罐都
細紋多、有鬆弛肌膚
黑眼圈者
各種膚質都可使用



晚上好友相約外出用餐 從出門到回家約4個小時 
回家後上了粧的肌膚除了小泛油 粧感還ok ..也不覺得變黯沈!!

晚上 11:00  房間的燈光為暖色調




知道為什麼擦再多保養品卻沒辦法被吸收 ??
專家說:
因為東方人肌膚角質比較容易肥厚   加上海島型氣候  肌膚對外在環境調節力會變低  
角質就無法正常代謝
這就是
為什麼常常擦了很多保養品後卻沒辦法被吸收
清酒酵母即有調有肌理和活化的功能!

酒藏娘的經典成份"Sake-SF2"  不只萃取清酒中的精華成份
更利用"多層包覆技術"加強其活性與滲透力 讓肌膚不只容易吸收 更有代謝角質、活化與修護肌膚的效用
長期使用肌膚與角質就能保持飽水的狀態 在達到活肌作用的同時幫助且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真的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大家一起當個永遠不老的不老娃~~~



All in one 的美肌保養品
了解更多有關
酒藏娘


















** 因每個人膚質不同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