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Kelen家安排最近人氣很旺的南投寶島時代村
早上11點多到達時 門口已排了不少人..
一大早就已不少人進村 說真的要拍個照也是不很容易
每個角度都是"倫"...

一走進來就像是另一個不同的時空  耳邊還聽到文夏先生的歌曲
連我家兒子都一度以為是晚上了..







每個地方要拍照都要排隊 不小心還被誤以為是插隊..
無言...



我們是分2台車出發
所以小Danny在另一輛車 我們還沒找到另一台人在哪??~~



終於..
全家人在集集火車站前相遇
ha...
真的人好多  拍照也要喬很久..





裡面小吃不少 但就是要排隊 人一多那感覺不好
我們選擇在"鳥來嬤"家 用餐
還好 這時人還不多 一桌合菜共7大二小 我們點$1600
用餐空間很大不用等很久


吃飽飽的小Danny
好久沒幫你拍照 多來幾張





人氣很旺的三太子爺..


我家哥哥-Willaim 準備上小學嚕~~





越下午人潮越來越多 小人們也開始覺得累了..
一趴


二趴


三趴


回家後才發現好幾張頗為有趣的照片...









寶島時代村以復古為主
讓我想起好像看過小新的卡通 也是在講如何可以在回到過去的生活 ..;
在這裡看似很舊的陳設 但仔細摸摸它卻是新的 就像牆上的小廣告、海報 好厲害.
我個人覺得它的廁所設計就很趣 先經過一條暗暗的小巷 很有我們在電視上看到那茶室、酒家的感覺
雖然裡面還有一些有增建中  但慢慢逛應該也可以逛半天
原本想說我家阿巴應該會喜歡 結果人真的太多 我家阿巴吃飽就趕著要回家去
裡面是冷氣房 在這大熱天裡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