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附近的公園  這可是第一次來!!
今個假日特別起個大早 ((也不早都8點多..
 因為前個幾禮拜載我家William來上課發現公園裡 有幾株粉紅樹已開滿美美的花兒~
哥哥的學校就在旁邊
粉紅花兒 在一片綠林中 真的特別的顯眼!
((我說那後面那公廁 挺剎風景滴..))
 




兒子們現在還在睡覺中..
老公硬是被我拖來 一起買早餐去  順道來公園這走走、看看
公園裡人不多 大多是阿公、阿婆來運動..
聽著清脆的鳥叫聲 果然讓人覺得心情大好







前二天哥哥的班級也剛這拜訪"螞蟻的家"
回家後有特別跟阿母說 公園裡有小黑蚊..
公園裡難免有小黑蚊 怕人的要記得防護一下
還好蚊子不太喜歡我  我很少被叮!



如果沒有google錯誤 這應該是"南洋櫻花"吧!!
裡頭應該有8-10株吧 但其它有幾株可能後來才種植 還沒長大..
到時 這的花都會開的滿滿的 一定更漂亮!





這時有麻馬帶小人們來玩
大家都說花開得好漂亮啊!


這時有麻馬帶小人們來玩大家都說花開得好漂亮啊!

公園規劃健康步道 
果然不常運動的我們一踩上去就該該叫..
公園地屬長型 有兒童遊戲區、公廁、健康步道及林間休閒 ...
這裡花木扶疏、景色怡人 我都不知道這裡還真的不錯呦~
公園種不多季節性的花、樹 下次可以再5/6月時來 拍拍木棉花!


秀水公園
民間企業捐助所建的公園 原為荒蕪雜草叢生之地  經秀水鄉公所極力爭取及彰化縣政配合之下
於 民國八十五年六月十二日 開工  民國八十六年五月六日 完工 啟用面積 1.56公頃 
唉啊..人家公園都啟用10來年了  我是第一次來 這是太失禮了..
公園規劃很不錯 應該是有人固定整理  很不錯 真是感恩!~
哈 果然不是專業 拍的不是很好 現場看那花兒真的是美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