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聖誕節到來就是一年的尾聲 
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天氣雖冷.. 還是很多人外出感受耶誕風...

早在上禮拜就訂好25號聖誕當天在台中國美館的安徒生"童言童話"話劇表演
有三個場次 選擇第一場"醜小鴨的狂想曲"
雖然是國小生的表演 但表演活潑、生動  我家兩個兒子看得很認真!
仁愛國小 真的很棒...




在台中美術館 瑪麗兄弟和大家拍照 
不收費 而且拍完還送糖果和卡片
..謝謝嚕!!




 





勤美天地的耶誕村 
這裡的聖誕老公公很不一樣 很酷 
在聖誕節這天 果然是很多人..

 
















百貨公司的氣氛果然很重
不管是牆上或是櫥窗都是濃濃的耶誕味..




今天比平常特別 誕狂想 勤美全館變穿日
有看到瑪麗連夢露、小精靈、夏威夷女郎、木乃夷...
這是公主與皇后吧! 可惜我家小勛很害怕..
在美術館的瑪麗兄弟 他也是離得遠遠 不敢靠太近...這次終於忍不住了...








勤美天地 聖誕村
2010.12.3~2011.1.2




今年的聖誕節好冷...
新市府的聖誕樹 是不是滿漂亮 今晚來的人好多好多
這免費小火車人龍排了約200m 一次8個人坐...(好奇怪 不是說一節二個人(16人/次)坐嗎??)
這輪到我家時可能要2個小時吧...
天冷加上小小的飄雨..
小人們的小手冷冰冰 只好放棄乘坐



 
12.10點燈至12.30 免費乘坐
(2011.1.1好像就要收費了..)
聖誕樹點燈後 天天都有精彩活動 持續到年底 
週一至週五 播放卡通和小朋友喜歡的電影每晚都有藝文活動!








再一個禮拜就是2011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
這幾天的電視節目好多都是預測各生肖的運勢
哈~不知我的是如何......
我想..把我的壞脾氣改一改 應該運勢會增強很多吧 呵..~





Date : 2010.12.25 台中。聖誕節

動動手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