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冠食品一 直給人很多樣的選擇  
這次受邀試吃--
ohiyo系列 
收到時有點小開心
因為廠商很大方給了三種口味不同的小點心:
桂冠饅頭-桂冠奶黃包-桂冠醬燒包
 呼呼呼~~~

這樣的小點心、麵食類  
一直在我家就很受歡迎 
主是要因為它方便又簡單 不管宵夜、點心或早餐隨時想到都可以來上幾顆~
根本就是懶人的好幫手!




桂冠ohiyo系列外包裝可愛  背面也有簡單的食用方式   
最重要ohiyo系列的主打
"新鮮酵母" 要讓麵皮有氧呼吸
酵母對饅頭和麵包的作用是 使其鬆軟美味 沒有了酵母 饅頭麵包會硬實 口感粗糙!!
哈~這個讓我想起 有一個我家去coxxxx買了一包大饅頭 那饅頭的口感除了硬還是硬
我們一直笑說 用那大饅頭丟人可能會丟屬倫哦!!!噗噗...



ohiyo! 桂冠包子特色:
新鮮酵母 外皮自然鮮香、有彈性、不黏牙
 採用新鮮酵母與特選原料製成 、製作時不斷按摩麵皮將多餘空氣  麵皮自然鮮香、有彈性、不黏牙

醱酵空氣 有氧呼吸 美味的桂冠包子 是在最適當的溫度、濕度及時間控製 
空氣循環良好的醱酵環境裡 呼吸新鮮空氣長大的呦!




這次的體驗希望的是創意料理 呵~說起來還真不好意思 
買這樣的方便包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直接放電鍋.




早餐吃什麼?
星期六早上起的晚
出門不知要買早餐還是午餐
那就在家隨便吃  假日來個
火辣辣、重口味的炸饅頭吧!




家中現有的材料 
--3人份早餐--
桂冠饅頭--3顆
薯條--平常在家就是放一包
漢堡肉---一片 之前買得剩半包
泡菜---最近好像中了泡菜的毒 天天一定一餐吃吃泡菜 越吃越過癮...(大人吃)
荷包蛋---一顆
超司----半片(小人吃)


這包完料的饅頭是不是看起來更美味
建議愛吃辣的人 泡菜可以再多放一些 更夠味
饅頭記得炸好時 可以再灑些胡椒鹽..



晟晟指定要包薯條-漢堡肉-起司 
這一顆給小人吃下來也是很有飽足感..


早上一杯咖啡再加一顆"K"式的中式漢堡 噗..
吃起來美味又滿足 下午茶也很合適 
下次有朋友來家裡聊天可以試試~



《桂冠》奶黃包12入/65元





桂冠ohiyo系列 走的是美味小點心 所以它的
大小適中
下午吃它個二、三顆也不用怕晚餐吃不下去  食量小的人不列入此嘿..
我家晟晟習慣放學後回家 進門第一句話就是"馬麻 我肚子餓要吃東西~~~"
拿了三小顆加熱吃吃



奶黃包 吃起來甜而不膩 搭配牛奶、豆漿  
早餐也很合適
小點心吃一顆不用怕晚上小人吃不下飯




《桂冠》醬燒小肉包12入/65元







本以這是屬於比較大人的口味 誰知道小勛對這特別偏愛
我家兩個小人口味比較重 哈~
剛第一口咬下有點焢肉的感覺 
Sauce的味道很香 內餡也好吃 而且外皮真的不黏牙
合適下午點心和宵夜來吃..




  
小勛 2y






晟晟是看了電腦的照片 才問"馬咪我怎麼沒吃過 這個漢堡堡"
所以第二天又再做了一樣的炸饅頭 我家連續三天都吃炸饅頭 呵~

 
晟晟 5y6m


當然不止以上口味 
我算了算這
桂冠ohiyo包子饅頭就有10種口味
有紅豆、芋泥、扣肉、芝麻...光看每一款我都想吃吃 哈~
下次去賣場再帶個幾包回家~~~啦~

桂冠瞧瞧唄!
http://laurel.adcube.com.tw/main.php?d=BABYHOME

  
Date:  Nov 20th, 桂冠ohioy 懶人早餐輕鬆吃!


動動手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