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ready for school ! Aug 16th,2010
                                                                                                    William 5y3m






我家晟晟上學去嚕!!


晟晟就讀的學校8/16才開學  似乎很晚...
從好久好久以前  Kelen就開始對我家哥哥提醒
"你準備要上學嚕!!" "去學校不可以哭哦.."; 
15號星期日兩個小人因為下午沒有午睡  所以晚上8點早早上床睡覺去
  晚上和我家老爺隨性看了一部影片
看完約淩晨快3點 跟老爺說"我要去睡了 明天我也要去上學咧 好久沒上幼稚園嚕..."
呵  可能是我想太久 怕晟晟不適應 阿母已做好準備帶哥哥去上學時留1小時在學校陪他..





Aug 16th 星期一 AM:6:30
不用鬧鍾就自動起床的我 小小聲叫醒我家晟晟起床準備 
晟晟是自動的說"我知道 我知道 我要去上學了...!!"
兒子要上學去...
我這個做媽的比他還緊張  一個早上我緊張到廁所就跑了好幾次...
啊不知是兒子讀書還是阿母啊要讀書...;
到了學校在校門口 跟哥哥說"馬麻幫你拍張照給拔巴看!"
哥哥也很高興的說"好" 可見他是多麼的開心~!






AM:8:10
載我家晟晟去學校  好多家長帶著寶貝們來上課嚕...
和學校的組長聊了一下   帶著晟晟前往他的教室去
一進教室 哇~已經有好多小朋友!
因為大家都不太認識 所以小朋友都靜靜的在玩
老師帶晟晟去位子坐 ... 
:哥哥會怕嗎? 
:不會 我只是在想要做什麼事...





晟晟剛坐下來時還不太敢到處走動
老師來關心說可以去拿玩具玩..
有注意到嗎?為了加深老師對晟晟的印象 
阿母我特別給晟晟穿上和名牌上一樣的衣服去上課
老爺說:心機很重哦   這位太太...






我說 當幼教老師很不容易
我看到有兩個小朋友在哭  此時陸續也有好幾個新生進來
老師不急不徐的把小朋友帶定位 輕聲細語的講話 
 對正在哭的小朋友老師沒有特別去安慰
我發現在哭的小朋友也覺得哭的很無趣 因為根本沒人去安慰他
眼睛張大看著正在玩的小朋友..





教室的空間很大 廁所也滿大 動線流暢
晟晟就剛好坐在老師旁..




阿母啊我開始環視四周
廁所在哪  飲水機在哪 玩具在哪...恩恩 了解了解






不好意思厚~
我家小孩第一次上學 阿母我拍啊拍的 好幾個小朋友一直對我看  呵~
應該心想"這怪阿姨是在拍什麼?"
看了哥哥很適應一下子會自已走動拿東西..

哥哥 馬麻要走了哦 我中午再來接你..
: 哦 好啊 馬麻再見!!






原本計劃第一天陪晟晟在學校約1個小時 不到20分Kelen就離開了..
噗~ 實在是不好意思在學校待那麼久 人家就是很久沒上幼稚園想留久一點點..;
這幾天送晟晟去上課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臉 
不管是笑著去上課或是哭著去上課 都好可愛~
尤其是下課時  小人們看到家長來接他們的表情 好純真!!
家長們問小人 今天上課好玩嗎?
邊走邊笑邊講.. 




第一天晟晟上完課回家後..

: 晟晟 馬咪走了以後你有沒有哭??...
: 沒有!!!    我長大了我不會哭
不過 我看到兩個小朋友在哭  一個坐著哭 一個站著哭...

: 這樣啊 那明天去如果還有小朋友在哭  你就去跟他一起玩他就不會哭了...
還有...

 : 馬麻馬麻 我跟你說 我看到兩個女生好可愛哦~~~
: 是哦 怎麼可愛咧??..   (瞧他說的心花怒放!!!)

: 一個穿粉紅包的衣服 一個頭上綁著小免子的髮飾 哦好可愛!!!
明天你就看得到了...










噗...我說兒子啊看來你很適應  
這麼快就會注意可愛的小女生了啊...
跟你老爸一樣
難怪我婆婆說 我老公在唸幼稚園時跟她反應說他不想去讀了
因為..
"老師不夠漂亮."

哇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