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20th,2010 彰化。籬騷 玻璃屋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8/20是我家老爺的生日
哇~不知不覺這篇也給它拖了半個月 呼呼呼~~~
這天來到浪漫的玻璃屋用餐


彰化-籬騷位在彰化市區孔廟旁 這裡算是彰化很熱鬧的地方
臨時決定要外出用餐 也不知要往那裡走 就來這吧 
我看這家我可能也經過上百次 但從來也沒想過要進去...
但是 來了才知道 哇~這麼一個好點 我怎麼錯過這麼久~~~




我家不是用單眼相機 所以夜晚的美是完全拍不出來 
不過看得出 整間玻璃屋燈火通明 用餐時間一樣也是滿滿的人
我家三口+一位好友 先在外面等 老爺正和好友在聊天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先請我們在外面坐 說外面的景色很不錯 茶水也馬上送上
等一下下就會有位子了...




:厚 馬麻這椅子很蘇服咧~
整間玻璃屋內的桌椅是採茶色系的桌椅 很悠閒的感覺
椅子都是很大一張 每張椅子基本都有大抱枕  講話講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再講~~~(就是要講就對了...)



這時還是農曆七月 所以小勛又沒跟到嚕...
哥哥你最好了 去哪都有你的份~




和好友相約一起來吃飯聊天 
一樣是彰化倫 她也沒來過這家 一樣是過門而不入...




籬騷的餐點 基本也是以簡餐為主
呵~不好意思厚  我家都是走平價路線 
飲料先來!!

荔枝薑綠茶
喝起來真的有薑汁的味道 做冷的我家喝不習慣
 冬天來喝熱飲應該會很不錯!




嘉年華熱帶水果茶  
很有南洋味 酸酸甜甜 
這個就不錯了 也有水果的顆粒 
有點忘了這飲料是餐點附的嗎? 還是另外點的.....
不過一杯單點的話都是100元up




老爺又再加點套餐二份 $100元/組 
玉米濃湯
 喝起來好像有加優格似 口味ok 只是這料不是很多...





田園沙拉
像不像一盤野菜 呵~
滿可愛的擺法 這樣很吸引我家小孩的說..!!




覺得沙拉上頭的沙拉醬太少了
請店家再多送一些過來  
它的沙拉醬吃起來有酸甜的感覺 是有加梅子嗎???




愛吃紅蘿蔔的小孩
記得小時約2歲吧 哥哥還直接從廚房拿了一根紅蘿蔔 連皮都沒削哦 就開始嗑...
我家哥哥很奇怪 對苦瓜、紅蘿蔔、花椰菜特別鐘愛!




黑胡椒牛肉pizza $80/個
(就是一整個圓盤大)
這道手工pizza滿推薦  也很平價 
不過是
期一至星期五 中/晚 $80/個 假日的話就回原價$180/個
薄皮的pizza 剛好小朋友來吃 上面的料不少哦~
而且 它的牛肉一塊一塊 這一盤我兒子就吃了不少
 我們一致覺得這道很不錯 平日來吃 真的是超值划算~~~~




漢堡燒佐黑胡椒麵 $180/盤
這是新口味 沒吃過的口感  就像是章魚燒義大利麵 是重口味!
有一個小失誤 就是它的漢堡太乾了...




麵量算不少 重口味者可以參考!
很像章魚燒的義大利麵





卡波拿納奶油麵 $150/盤
旁邊的雞肉好吃 奶油味也剛好
只是上面白白一條條不知是什麼 吃起來沒特別味道
口感可以接受~





餐後點心 冰淇淋
餐點方面 我們都比較推手工pizza 還有嘉年華水果茶 
沒記錯的話是玉米濃湯、沙拉和冰淇淋/組為升級再+100元

 


吃完飯和好友聊聊近況 
小朋友又開始好奇的到處走來走去  
籬騷是連接在彰化孔廟旁 
所以一旁的景色也很不錯可惜晚上黑摸摸....




其實偷偷說 我家老公很愛聊天 
每次只要有相關的餐會 他都很有興趣參加
最後也都是我家老公和我朋友在聊天 我就到處走來走去~~



白天來的景色應該也很不錯!
外面車水馬龍 裡面休閒輕鬆..



有空時多停留一下 看看書or發發呆
 賣麥哦~~~




Dear...生日快樂!
不要再叫我臭臉婆了啦~~~




今天生日沒吃大餐  約了好友一同出門談心!




其實 這籬騷的用餐有分二區
一邊是剛剛的玻璃屋 另一區的話外觀有點像日式宿舍
這是日式建築的內部



牆上的投影燈 
記得在台中美術館也有看到!




Kelen說籬騷是個好點"是這裡很合適聊天、八卦的好地方"
玻璃屋內大片的玻璃營造出輕鬆的感覺
茶色系的桌椅 讓人很容易放鬆 而且它是大大的一張哦~
相信白天的感覺一定很不一樣 
籬騷的所在地於市區中 旁邊還有孔廟陪伴
下次有機會再約朋友一定來喝個下午茶 應該會很不賴~
啊~~ 對了 
這裡也有很多網拍來拍照 我下次真的要白天來坐坐!!!





地址 :籬騷(孔廟店)化市民生路154號
 預約專線 :04-7234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