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司樂起司一直是我家兒子的最愛~
前一陣子 晟晟一直處於感冒中 什麼東西也吃不下 問他想吃什麼?
除了起司 還是起司..
起司的營養價值高 有時小人們吃不太下東西 起司也是補充能量的好辦法之一!

這次分享芝司樂起司 Kelen才發現一件事..
我以為起司只分低脂和高鈣 原來它也有好幾個口味!
每次買我比較注重要高鈣 這次仔細看才發現是"鳳梨"的好特別哦~ 
而且還有大蒜和煙燻 下次一定也要試試~~



起司-是牛奶「濃縮」後的產物 所以牛奶的營養一樣也不少
乳酪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群
﹑鈣質 
當然它也是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  此外 天然乳酪中的乳酸菌更有助於整腸
乳酪中的蛋白質因為被乳酸菌分解 所以比牛奶更容易消化!!





一片起司250克含2775毫克鈣質!
起司的營養價值高 而且購買也很方便~ 
相關資料參考
二十五至三十歲的骨質密度達到顛峰狀態
如果能在二十五歲以前開始補充鈣質 日後累積的骨本就愈厚
到了更年期骨質流失加速 補鈣動作更是一日不能停
目前衛生署建議每日鈣質攝取量
十三歲為男八百毫克 
女七百毫克 二十五歲六百毫克 
美國九至十八歲青少年更高到一千三百毫克!
哇~一片起司的鈣質含量就這麼高、多!!!



食材比較表 form "芝司樂起司"




在Kelen家最最基本的吃法就是夾土司或麵包、饅頭..
哈~雖然如此 不過自認為小小擺盤也能為食物大大加分!

炸饅頭+半片起司~




這是我家晟晟的最愛 
放學回家 常常指定要吃土司+起司
用小熊模具壓出來的小熊土司頭  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還健康滿滿呦~!
同時也能一起親子DIY 多棒啊~!



烤過後的土司+加熱後的起司 
果然是好朋友 濃濃起司味!







晟晟說
冰冰的起司直接吃 好像冰淇淋~
馬麻再給我一塊啦!!



起司的確是很好的食物 它含有豐富的營養 
對於成長中的兒童及青少年 懷孕的婦女以及需要補充體力的人 
都是良好的營養補充品!!
在早餐、點心時 將起司夾於麵包中 就成為方便且營養豐富的餐點了!


好物和大家分享 
記得  為自已和家人存足厚厚的骨本哦!!!



想要做更精緻美味的起司料理,可以到芝司樂網站膲膲喔~

芝司樂官網 http://chesdale.com.tw/



動動手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en7005 的頭像
    kelen7005

    2大+2小的生活日誌 Sam&Kelen's House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