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彰化市的"食話石說"
這次我家老公的部門來這聚餐 主要是歡送公司的副理和另一個同事
二位同事同時決定換跑道  人生就是這樣 ...
不管如何 大家都要繼續為未來加油!!
keep moving forward...!!


記得第一次來"食話石說"時 
是在上一份工作時有同事要離職來吃飯
呵...這家是專門來歡送的嗎??!! 噗...
印像中的食話石說空間很大 分上下兩樓 晚上還有現場live演唱! ;
前一天先訂了25人的位子  被安排在二樓內處
二個小人一進去就開始嚷讓  我要吃飯 我要吃飯...
 長長的用餐桌 還真有點像會議桌 呵
不過 人家的佈置可美多了 
我家晟晟在點餐嚕...
他是在亂畫  以為店裡的maue是要給他畫圖用的!




牆上這幾副畫很有中古世紀感覺
一整個就像是坐在古堡中用餐的似



我們提早約20來分到
剛進來時大家眼睛都往前面、大門處看  還以為大家在看什麼?
原來是看大營幕 今天放的是Jolin的演唱會~
大營幕下是吧咍和點餐區




晚上live演唱的表演
鋼琴就是牆角處 一樓空間算大加上又挑高
 和兒子們在二樓等啊等 隨意拍拍 等人員在齊後點餐





上菜了 ...
食話石說有分飯館和麵館 我們來的是麵食館 
點了一份和兒子們吃 再來一份美式薯條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220 or 260 /元
實話實說  好不好吃呢?
 我第一次來時就覺得這餐點味道普通 但不難吃 
這次還是點的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有發現幾條麵沒有熟  奶油的味道也不重  a....就是很普通
 (還是台中菲淇士的好吃 好想再去哦~~)





美式薯條 $80/份
美式薯條也沒薯味...要沾醬才有味...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收費不便宜...
Anyway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以上純屬個人的心得 
像我家老公點了一份焗烤 他就說很好吃..
不過 這聚餐聊天倒是不錯的去處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
那下次來點喝的就好了 呵呵..




越晚人就越多 live演唱已開始嚕
兒子們吃完就開始動來動去 快快快往前移聽歌去



要小心哦!!! 
這裡的二樓就剛好是坐下來的高度 小朋友要顧好千萬不要掉下去
我兒子有好幾次都很靠近欄杆處 阿母我嚇死了...



小勛說: 馬咪今天拍的照片都不清楚...我很不滿意!!




早先的隨意拍拍
這家的佈置風格很有趣 
裡面有歐洲風 巴里島風 它的燈飾又有像客家風
呵 整間走混搭風就對了..



世足賽現在這火熱 不知店內是否有播放....???



晚一點這也坐滿了人..



中庭造景 挑高空間



復古的牆面




這幾副畫是擺放在餐具和茶水處
我最喜歡這個點說 呵呵!!



歐式的吊燈 



夜晚的食話石話加上現場的live演唱
很有fu!





其實有時並不會特別在意餐點好不好吃 
主要是聚餐時的氣氛
最近天氣悶 心情也跟著悶
跟著老公出門用餐 調整一下 呼~~;
 大家用完餐後一起聊聊天 拍拍照和打打氣
"工作"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嚕!!!





食話石說-義大利麵食館
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208號 TEL (04) 7286008




arrow
arrow

    kelen7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